2009-04-10 13:23:02菜市場熟女

一場遊戲一場夢


之前的一個月除了平常的工作外
我每天早晚與假日都在私下忙別人的事
有時幾乎一兩個禮拜沒有說話或是與人接觸(上課時除外)
跟同事擦身而過時,都很像吃飯上廁所等例行公事
過後即沒印象

是說我自己吃飯,走路,刷牙洗臉,騎車時
腦袋裡面也都只有裝那些事,常常站著想事情想了老半天才回神

這個月是怎麼活過來的我自己也不知道

而每天見到同事時則很羨慕,大家怎麼日子都可以過得這麼悠閒

事情終於在前天結束了,昨天換我有一種莫名其妙的輕鬆感
一開始的反應是是策,策馬入林,林,林老師好,
好….好急好急

到哪都不知道在急什麼
同事看我頭髮不順眼幫我預約了禮拜三晚上剪髮
我到場後只希望對方快點解決
連溝通都不溝通了

禮拜四開始靜下心後
回首這一個月,除了一片模糊還是一片模糊

(創治的是,難得週四早上九點就到公司,想說要來認真照顧自己的正業
接到同事內線來電:告訴你一件事,你不要激動喔,先答應我,你不要激動
我:…喔
同事:真的喔,不要激動
我:是怎樣,我的手機找到了嗎
同事:公司有…老X

我:啊~~~~~(一百分貝的慘叫聲)
電話掉到地上,過了十秒才想到同事還在線上…

難怪下流的老闆娘把自己辦公室的門關起來,
靠,我回南部五天,怎麼XX偏偏選今天出現)

除此之外,
另一個真實是,恍神到手機都不見了
心中還有的印象就是禮拜二下午五點還用它講了一通電話
晚上十一點需要鬧鐘找不到它,打電話還沒人接,以為忘在公司
第二天再打,就未開機或收不到訊號

再清醒過來,禮拜四下午,我手上已經買了一支 htc 的手機

原本以為失去的那台三星 f408, 至少可以用到明年,

到處找手機,比較造型功能也是很累的事耶
還以為我終於可以拿著 f408退休了

誰知道我跟手機如此無緣
不管喜歡不喜歡,
從sagem, 五款以上西門子,okwap到祖國的三星手機
相處從來沒有超過一年
把你是我的花朵這首歌,改成你是我的 karma

這業障,花了好多錢還還不清..

更恨的是,我前陣子做了件很了不起的事
就是聘請一位女士跟我一起花了一下午打掃房子
把看不順眼的 f408包裝盒說明書都丟了
這下想嘗試像傳說中的用序號去鎖住那台手機也沒辦法

F408還有八期分期付款要付,嗚… 可以毀約嗎

因為舊手機常是做一些輸入或做幾個操作,手就感覺要廢了
一氣之下決定買好一點的觸控手機

公司老闆娘有個全新Iphone便當盒要 25000賣我
(搶人哪,這哪叫友情價)

公司大男人們幾乎人手一台唉轟
但我一直對唉轟的超大便當盒造型很不滿意
不予考慮的相中了 htc 的鑽石機

果然是人一輕鬆就可以開始幹無聊的事
原本我是很不甘願的在網路上找手機
一邊找一邊詛咒撿到我手機的人

等相中後,開始興奮的到公司方圓百里的通訊行”尋”價
每家店都對鑽石機百般挑剔
倒是在台灣大哥大門市玩弄了一台 三星f488
音樂聲音清爽不悶,比se的上萬 mp3手機高明許多
造型輕巧美麗,又是觸控的
於是決定改買這台

結果,繞了一圈,問到了公司正對面的通訊行
老闆跟老闆娘卻又大力推薦 htc 的另一款手機
是他們目前都正使用的,
老闆娘的說法是:我們想用什麼手機都可以,但還是選擇了這一款,你就知道它有多好
(好誘人的說詞)

我衝回公司搜尋了一些資料,知道這款是 07年的舊型
雖然心中還是屬意 f488
但是在老闆娘舌燦蓮花的大力推薦與親手參觀比較下
雖然有點懷疑老闆是想出清存貨
但我還是買了 htc dual

一萬元有找喔,找您一百元
螢幕保護貼三百元,
還要再拿兩百元出來
Sim卡掛失換新,工本費三百


嗚,離開人間一個月,一覺醒過來的代價是一萬零五百元現金
外加八期幫撿到手機歹徒消業障的分期付款


於是當我們老闆娘捧著一個需要九個週末
直到八月中才能完工的工作過來時

我又接受了…


PS: 是說它的鬧鈴怎麼只唉一聲就沒了
花了一萬元買了支沒有貪睡功能的手機 @-@
只好去買鬧鐘的電池回來..

PPS:我的手機背面有貼花朵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