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6 10:39:59La

妳的第一次

8/2
妳的第一次來高雄
因為沒有識人在此
所以從未來過...妳說

第一天
妳住蘑咕家

第二天

帶著妞妞甜八寶在NewHouse見面

吃了狠飽的義大利麵

多了一個蘑咕的朋友

真礙眼

騎噗載妳 吃飯坐妳旁邊

幹 識相一點!

妳帥 不代表我們狠熟

我說蘑咕也太機車

五人行真是尷尬

玩到最後不想跟 去妳的!

哨船頭公園 中山大

最後回我家...

其實

妳來高雄玩

我的感覺卻不怎麼好

或許感受到妳心裡的另外一個人吧

知道妳的不開心

或許我也沉重了...

還有..跟妳一起來的那位白女士

一臉臭 也不想跟我講話

我們都結束了吧 我想

朋友不用做到這樣

這樣就夠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