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0 23:28:05*無心者-葬我*

碎心狂想


我命這條路的名喚為從前

滿路的血跡是我走過的證據

有沒有淚水遍佈  我已記不清楚

只記得某日 

      是深秋

枯黃的落葉在我面前亂舞了一會兒

  之後

    是種希望的毀滅









有著太多盼望  似乎是

  一種傻氣的表現

然而又憶起

  人能傻的時間是難得

    那麼

       我該雀躍嗎?

雀躍我曾因為傻氣而出賣了

  自己的

       一顆心


將之碎片灑落入海

    刻意讓自己找不著

   只因為

   不想承認過去是有著這麼一段軟弱


憂心

   最後

 我想是過了

              不然現在也

         不會




拼湊

   不出

   
           


        完全。
















04/04/19(近子夜)                 bury_me(葬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