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01:48:13100萬分之一個Emma

愛的期限

將軍:

我的一個朋友,被大卡車撞到天堂去了。

我都還記得見她最後一面的那個中午,她和她的男朋友初初開始交往,兩個人甜蜜蜜的牽著手,紅著臉任由我們胡鬧。

MSN上,屬於她的小灰人,也還直挺挺地站著,像隨時都會轉綠一樣。
她男朋友的部落格卻不得不向大家,也向他自己宣告她永遠的灰狀態。


得知噩耗後,我反覆斟酌著安慰男人的字句,
要他一個人勇敢活下去比較好,還是要他連她的份一起活下去比較好?

將軍,
如果我先走你一步,
肯定要你自己勇敢的活下去,再別被我們的愛綑綁。
畢竟,我已經站到能夠擁抱你的範圍之外了。


但要是你先我走一步呢?
我肯定要一個人死守住我們的愛,
只要還能記憶就要這樣不離不棄下去。

將軍,愛情的壽命能多長?

原來,
愛情終止的原因,不僅僅只是心的問題,還關係著呼吸。
明明還想愛下去,卻不得不停格在失去的那天。

我相信,
她是打算永恆的愛那個男人的,只是她的永恆只能這麼短。
我知道,
他是打算永恆的愛那個女人的,只是他的永恆那樣漫長。

他們的愛,究竟是夭折,還是昇華成永恆?

生和死
不過隔著呼吸,
卻有著全然不同的邏輯。

將軍,
我們愛的期限能有多長?
如果短得超乎我們的想像,
那麼我們究竟

相遇好,
或是乾脆錯過?

上一篇:同類相吸或是異類?

下一篇:From E to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