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22:31:06GREEN

2005-01-03 婚前都會不愉快嗎!?

婚前都會不愉快嗎!?
很多人都這麼跟我說..
在我在跟大頭有點不開心的時候~

我們也不算吵架啦!只是...我覺很煩..
溝通不來..
大頭知道我想要住家裡
但是不知道為啥米,之前很同意的..
但是現在卻極力反對...

我們想要買房子、車子...
這筆錢如果省下來不要在公司外面租房子
那可以省去很多耶!!
住家裡可以撘公司交通車
不然買個二手車開也行壓!!
我知道他擔心我肚子大,或是身體不舒服..
但是我不認為這可以打消我想住家裡的念頭~
更何況家人也可以照顧我,我也不必三餐都吃外面...
不用擔心睡不好、停水停電...

本來我有想妥協的念頭,但是當我請同是幫我問房子得時候
每個人都會跟我說
為什麼不把這些錢當作付買房子的利息!?
公司有太多買500萬貸款500萬的人了!!
姐姐之前想搬出去外面住,都會有那樣的念頭了~
我怎麼可以不將這比錢省下呢!??
更何況大頭想住一、二年耶!!

其實....
我後來都會有一種想法
如果不要有BABY就好了
因為我們可以慢慢存錢
不用急著結婚..
也許大頭覺得年紀到了,我們是時候了~
但是這樣的感覺我一點也都不喜歡
我們可以結婚
但是不會因為小朋友的問題而來擔心...
這是我不想面對的問題
因為彼此都想堅持自己的想法...

我們真的能夠彼此體諒嗎!?
這樣下去會是怎樣的結果呢!?
我也不知道...
剛開始苦一點有啥關係!?
BABY在我身體裡也都是乖乖的...
唉...
會是怎樣呢!??
很多結婚的東西都還沒開始動就有這麼多問題..
真的有點不知道該怎麼下去的感覺...
現在只完成婚紗...其他還有多少!?
怎麼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