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22:08:54GREEN

2004-11-26 證實小裘裘的存在

一直覺得身體不舒服,所以要求大頭哥哥今天下班帶我去看醫生...
本來是要等我去奧萬大玩回來的~
只是心裡一直覺得很不舒坦...
大概是不確定的感覺一直讓我擔心吧!?
我希望能夠確認!!
回宿舍洗過澡後才出門...
還是有點擔心...
比方說會不會遇到認識的人啦!?
醫生會不會說什麼!?
我要怎麼跟醫生說!?
畢竟我第一次到婦產科檢查...
總是覺得怪怪的說~~~

後來證實我想太多了,除了掛號那位小姐很訝異之外...
因為她詢問我最後一次生理期,我跟她說九月底~
她還再問了一次...^^..
醫生用超音波看我的肚肚唷!!
我看到了一個小圓球,好可愛唷~~!!
真是神奇呢!!
大頭哥哥後來也進來,醫生說有三周左右...就在我們去巴厘島前...
醫生也說現在是淘汰期,像我生理期比較不穩定就很難說~~~
總之,要等12/10看有沒有心跳才知道小裘裘(球球)是不是會活下來...
覺得肚肚有個東西就是很不一樣呢....
不過不管怎樣...
我還是希望小裘裘能夠平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