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3 04:27:31Peggy

2012台中日祥生機園婚趴

 



20120818台中婚宴派對 婚攝唐小三 新娘秘書邱Peggy/(婚宴圖文側記)

這是我們之前在南投拍婚紗的新人,還是之前的客戶延伸過來的不知道第幾對了(大叩謝)!,兩個人在農曆七月補辦婚趴,今年的農曆七月,我真的小忙ㄝ!以前這時候度小月,我都在參加各式各樣的朋友聚會,但2012年還真是與眾不同!我的這一年豐富多采啊!

喜歡新人們選的場地,雖然化妝的地方有點(落漆→台語發音),但還是很不錯的!讓人覺得以後結婚也要選這種場地,但...我只是發神經,因為八字都沒一撇......綠意盎然的生機農場辦婚禮,這家餐廳本來就是提供生機飲食Buffet,基本上食材新鮮,視覺上也五彩繽紛十分誘人,(如果...店家能提供涼快一點的地方化妝更好,新娘都快融化了!)


很典雅的生機農場,第一眼感覺就很舒服,新人們也是非常喜歡這個屋子周圍種滿植物的農場餐廳,所以就給它包場囉!據說可以容納百人,是有點點小擠拉!但婚趴嘛!擠點熱鬧~

看這個環境就知道應該是Buffet,我要準備等等幫新人化妝囉!






因為親愛的新娘太忙碌了!所以一進來,我就說妳看起來很....疲累...於是我就打完底妝才開始拍照,她說:『妳好善良!』噗!好吧!我承認我心軟了!忙完了婚是要好好補補氣色啊!(至於打完粉底的照片,請大家自行到相簿收看),我就放化好的妝囉!


00082.jpg









因為單妝而已,所以直接就問她喜歡甚麼樣子,俐落、浪漫......我承認我有點笨,腦袋轉了一回,遲疑的弄了個浪漫編髮。加上天氣悶熱,新娘子想把頭髮弄得乾乾淨淨,就連瀏海一起收了!








告一段落,陸續有親朋好友上門,所以本人就偷閒5分鐘去拍照...生菜沙拉區已經開始了!天啊!不管是色澤或是外觀都非常的誘人,而且大部分都是我喜歡的菜,因為沒有看到豆類...一眼望去還真是美麗!




水果區,上面的水果都是可食用喔!來到這裡真的有一種自然的氣息,雖然這裡不是純素用餐,但吃素的朋友應該也非常適合來到這裡。






水果,我都超愛的...除了香蕉,可能是吃下去覺得很飽的關係,我敢吃,可平常也不太吃...但西瓜與鳳梨都是我夏天最愛的超飽水水果。










其實裡裡外外都擺滿了桌椅,當然還是有一些親友桌的位置比較特殊,比較有隔開來!













其他的親戚與朋友就坐在大堂跟戶外區,真的很像辦一個朋友趴替,熱鬧滾滾的。只是戶外區得先做好防蚊措施,因為外面有生態池,庭園區也種植許多植物,但整體來說真的很溫馨,很像是同學聚會.....














等到一切準備就緒,大夥都在戶外準備開始一場宴會儀式,新人出場,當然我就開始閒晃拍照兼填飽肚子









餐廳有咖啡機,但也提供其餘的飲品,但深受好評的是這個雞尾酒,酸酸甜甜的特調,很多水果呢!一旁還有小點區,等待的客人可以吃點花生跟紫米糕











因為熟食區人真的太多了,我只能小拍幾張,也不好耽誤賓客吃飯,我真是愛拍食物啊!但我有拍到炒飯跟炒麵,我覺得炒飯很香,只是它是鮭魚炒飯,哈哈!因為味道太獨特,雖然是碎粒,但仔細看還是可以看到。










生菜沙拉區來了!這個是素蝦鬆,要用生菜去包起來吃,杏鮑菇、香菇、紅蘿蔔與黑木耳切丁後調味,有脆脆的口感,味道很清爽。我本來是舀到盤子上,後來老闆娘還親自教我這個是用生菜包著吃,差點就直接吃了!







醃蘿蔔,超級酸,我覺得很開胃,可是真的有酸到...,這跟法國吃到的酸黃瓜有得比!








秋葵,可以沾蒜蓉醬吃,也可以沾沙拉醬吃,總之吃法多樣,總之新鮮就很美味。紫紅色那盤叫做甜菜根,因為我家常用來打果汁,所以我只能說,就跟普洱茶一樣,有個怪味道,但據說對身體真的非常好。











南瓜沙拉,這道菜不簡單,裏頭是芋頭呢!雙色沙拉~這裡的餐點會不會太健康了!





這一大碗公是馬鈴薯泥,但我比較喜歡熟食區的焗烤馬鈴薯泥,因為這一碗公裡面夾雜著青豆仁,我光是挑出來就覺得很累了!><"







有沒有覺得這一區完全就是符合健康五色,這時候的我真心覺得婚宴上來個生機飲食真很健康又很清爽!而且每道菜都好新鮮,我覺得比很多素食好吃,因為有些素食餐廳用了太多豆製品,哈!我比較不喜歡....











婚宴圓滿結束,那個婚禮蛋糕好看也好吃,祝福新人們幸福久久~



綠葉素創意婚禮工作室http://www.greenstyle.idv.tw/wedding/main.htm
綠葉素創意婚禮作品集http://puffy.greenstyle.idv.tw/gallery/wedding
綠葉素創意婚禮新娘秘書作品集http://puffy.greenstyle.idv.tw/gallery/album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