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05:02:27Peggy

0628婚禮賓客名媛風

 
6月魚打電話來說她想給我弄造型,OH!~好阿!聽說是日五忠同學的婚禮,這次的主題是名媛風,對於這個,這些熱情的同學們都很認真的跑去買小禮服。

6/28早上魚帶了她日本朋友一起來,一個喜歡台灣文化的日本女孩,也會說國語喔!兩個人一到就聽到這位日本朋友一直WOW,好棒,好可愛喔!........謝謝誇獎!是說我房間拉!哈哈.....

先幫日本朋友化妝,她是單眼皮的女生,一大早眼睛有些微泡泡的,加上皮膚有些過敏,因為我是過敏達人,所以第一眼就看到有點浮腫的毛細孔,這是過敏的前兆,淡淡的幫她畫好底妝,不想裹著太重的粉底,戴上假睫毛,眼睛整個明亮了起來,她一直發出驚嘆聲說很神奇

因為頭髮還算滿多的,微微的捲度,我把兩側的頭髮用手抓些弧度紮到後頭,讓她呈現高雅大方的感覺,名媛風不用太過於複雜的髮型,妳們看電視那些有錢的名媛其實都很簡單、優雅喔!
 

底妝有稍微遮住了紅腫的部分,希望她回去要好好冰鎮一下,一個很客氣的女生,不斷地跟我說很棒、謝謝,唉唷!說的我都不好意思起來了!我只有小小動手而已拉....

 

 

 

別了兩朵小花在後頭,不要讓名媛造型太過一般,千萬不要把花別在前面喔!
 

 

 

 

再來是我那可愛的魚兒,那幾天一直處在暴怒與不安的她,很怕名媛風的主題,我只能說有甚麼好怕的!我們可是改造過很多次都很成功溜....哈哈,而且妳的臉是雞蛋臉ㄝ

自然的妝感,加強了眼睛的部分增加眼神,將後頭的髮尾收起製造俏麗的感覺,用慕斯增加頭髮捲度、髮根弄蓬鬆,很可愛的名員呢!
 
 

 

不過沒隔多久這位小姐馬上就開始搞怪,哈哈....也是拉!古靈精怪是她的特色。
 

 

離去之前,日本朋友還拿了個小禮物給我,豆腐菓子,就是豆腐糕餅,因為用了大麥粉與豆乳粉製成,所以有淡淡的豆香味,難怪叫豆腐菓子了,包裝超卡娃伊,感謝ㄋㄟ....超喜歡的。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水漾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