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4 03:45:19青蛇

【慾望蛇城市‧2】




我是個怕寂寞的人嗎?

 

最近常在思考這個問題。

 

若是從前的我,可能會認為這完全是庸人自擾,學生時期課業忙得要命,頭腦平庸的我總要花比別人多的唸書時間才能搞懂,寒暑假則為了學費要打工,連假都捨不得休,只肯在開學前旅行三天以犒賞自己,還能享受一個人悠遊的自在;出社會後面對茫然的未來,只懂得努力賺錢並盡力符合家人給我的期待,工時長到有時都覺得我不認識自己了!抓到空閒當然就要滿足自己對旅遊的渴望,就算是只有一個人也無所謂。頂多覺得懂我的人少而已,雖然知音有各自的生活要過不能常相伴,但我有山海溪石、蟲魚鳥樹…對我來說足夠了!

 

然而,這樣真的足夠了嗎?

 

年紀漸長越覺得寂寞難耐,尤其現在沒工作,閒得發慌的時間多到不知如何面對自己,以前還有個底迪可以等待、可以思念,寂寞…相對地沒那麼難以承受。如今感覺自己像是什麼都沒有了的虛妄,寂寞就像「Ink  hart」裡的「影子」鋪天蓋地般襲來,一口口地浸蝕靈魂…。

 

幸福的青鳥飛走了,他大概認為我不值得停留。或者應該說:青鳥不能為青蛇停留,因為會被一口吞掉…。

 

青蛇只好妥協於天性,像莎曼珊,永遠是( I  love  me  more.) ,追逐一場又一場的情慾出口。

 

 

同志三溫暖是青蛇的慾望城市,置物櫃附近永遠有看不膩的穿穿脫脫,只著一條貼身內褲的精壯肉體永遠比脫光性感,淋浴區的坦呈讓人懷念當兵時的青澀,泡在SPA池裡水底燈色彩變幻像夢境,不然就到昏暗的蒸氣室中熱到發暈,聆聽並觀賞肉慾吟哦癡纏,然後受不了得逃出來沖冷水…。

 

情慾是青蛇的大麻,雖然很清楚發洩完後會有巨大的空虛等著折磨,仍然學西西佛斯不斷重複一樣的戲碼。有一次更殘忍:

 

剛到同志三溫暖的青蛇正在淋浴,此時右邊的蓮蓬頭被打開了,一副精壯的軀體被水灑得誘人,目測約176,60,28,不是我討厭的肌肉虯結,而是線條優、比例好、胸形美,有運動員的身型,往上一看,俊帥的臉龐讓青蛇的心跳出來堵到咽喉,那是青蛇的天菜啊!等級直逼宋承憲了!糟糕的是青蛇的生理反應太直接,投降的大旗舉得老高,羞愧得真想找洞鑽進去,但開放式的淋浴區想躲也躲不了,反倒是帥底迪看著小青蛇又望了望青蛇尷尬的臉,說:「你是一號嗎?想尬我?」青蛇當然點頭如搗蒜,便急著找房間去了。青蛇想多一些前戲溫存,但底迪似乎急著想趕快辦正事,青蛇只好從命,但老天好像不許青蛇太幸福,青鳥只能一瞬。不到三分鐘,底迪繳械了,青蛇愣著一句:「你不會這樣對我吧?」…底迪匆忙清洗去,留青蛇雙手摀著臉不知如何自處…

 

 

 

我很清楚在那樣的情慾天堂,「但求一宿」都是極度奢侈,然而從天堂到煉獄竟如光速,這懲罰未免太過嚴峻…

 

 

 

 



 

知了 2010-09-02 07:56:49

驚嘆於你的文筆
卻又令人害羞~

版主回應
蛇哪有什麼文筆
倒是把蛇拉直  像一支大毛筆
哈哈哈

沒啥好害羞的啊  
反正該尷尬的應該是我不是你吧
哈哈
2010-09-03 02:42:44
咖啡 2010-08-08 21:02:55

那我對你有比較好ㄇ??....乖!不用回答!
反正答案一定是YES!乖喔!愛你!
永遠的小花辦!

版主回應
ㄜ...

你都自問自答了
我還能怎麼呢
=.=

到底何時回台啊
2010-08-09 12: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