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9 03:08:24在人間

九歌·國殤 5

============================
姓名: 鬼雄
日期: 2005-01-27 15:39:47
=============================
大衛教的火力有多強大呢?足以摧毀坦克?裏面沒有兒童麽?用得着用坦克去對付他們麽?這個例子非常的恰當,正好證明了在某些特殊時刻必須要使用的手段。
沒有裁軍的時候,就算是“強大武力”?如果我知道得不錯的話,人數的多少與武力強大與否是否有“綫性關係”呢?
反越戰和勞工的事情,你當然不會知道,因爲你被另一種新聞封鎖蒙蔽著。去好好看看歷史吧。
法輪功能證明什麽?成立法輪大法研究會這個全國性的組織是遠在大陸取締法輪功之前。已經在未經登記的情況下存在了那麽多年,最後他自己用違法犯罪將自己取締。法輪功在大陸並不認爲是宗教,而是類似于氣功之類的東西。
他們不是懞著眼睛跳下去的,他們是睜著眼睛麽?對於李宏志的話言聽計從,這是一個“睜著眼睛”的人能夠干出來的?李宏志叫他們去自焚,他們就去了?這是睜著眼睛?李宏志叫他們撒謊,他們就撒了?李宏志叫他們生病不要喫藥,他們就真的沒有吃。這是一個正常人的心態?看不到李宏志的違法犯罪事實,這正常麽?加拿大一家報紙撰文批評法輪功,就有十幾個人跑到報社門前。容忍不下批評,這是正常人的心態?
如何搞垮共產黨,我沒興趣。但是你如果想要知道如何搞垮台獨,我可以給你說說。你願意聞其詳麽?

============================
姓名: 鬼雄
日期: 2005-01-27 15:42:01
=============================
看吧,問題多少?那些民運人士如何從内地逃到香港的?像你說得那樣去偷渡?恐怕他們沒有那個本事。如果沒有人接應,他們能逃出去麽?幾天時間,就從北京到了香港,沒有外國勢力介入,你讓誰相信?
如果說逃到哨所就是自投羅網,那麽被士兵抓住就不是?那些草到底是幹什麽用的?他說的話你就一定相信是真的?
越過邊界不需要經過哨所,哨所沒有那麽多?我可以告訴你,那個時候哨所相當多,只要能夠過人的地方,就一定有哨所。哪裏有那麽容易逃過去的?
我的問題你沒有回答,他是什麽時候逃到俄羅斯的?
你沒有說,他的意思就是這個意思。這麽簡單的道理你看不出來麽?那個村的情況?爲什麽不敢明著信?他是在撒謊,你難道看不出來?其他民俗信仰的人?誰啊?東北還有什麽民俗信仰呢?
轉載一段
你說到宗教自由,我告訴你,那是中國的文化傳統而不是你們的。在你們的祖先在歐洲進行宗教戰爭和利用宗教裁判所殺人的時候,中國就允許各種宗教自由傳播了。這種傳統一直延續到現在。我建議你到北京的各種宗教場所去看看,在天主教的南堂、北堂,在西四和王府井的基督教教堂,在白雲觀,在雍和宮,在遍佈北京的佛教廟宇,那裏人多得可以用「摩肩接踵」這個成語來形容了。如果像你所說我們在壓制宗教自由,那裏就不會有那麽多人,甚至建築都應該被拆了。可是所有這些場所都被列爲各級文物保護單位,除了宗教組織用信徒捐的錢修繕外,政府也每年撥出大量經費進行保護,難道我們愚蠢到花錢保護我們要壓制的東西嗎?

============================
姓名: 在人間
日期: 2005-01-28 02:26:53
=============================
嘻嘻, 如何搞垮台獨? 這我也很有興趣, 願聞其詳.

我記得我從一開始就寫的很清楚了, 他們是一大堆人捨命救出去的. 不是靠自己的本事. 如果那時我在大陸也有能力幫他們的話, 我也會幫他們. 這算是外國勢力介入嗎? 其實不能只說外國勢力, 大陸人本身也有不少人出力. 沒有裏應外合, 救他們根本只會是不可能的任務.

至於那位先生是如何逃出東北的, 細節他自然不能說, 以免牽連那些人又斷了別人的生路. 你認為中俄邊境是防守很嚴密的嗎? 錯啦, 再嚴密也有漏洞, 比如你說只要能過人的地方必有哨所, 那不能過人的地方拚點運氣賭一賭, 難道就絕對過不了, 別忘了崇山峻嶺懸崖峭壁一樣可找到辦法過去的, 只是風險較高罷了. 如果有當地獵戶帶他穿越黑森林專走無人之路, 哨所設再多也沒用. 像金門之前防守是三步一崗五步一哨, 大陸那邊也是一樣嚴密, 但兩岸的水鬼還是有辦法摸來摸去的. 東北兵再多也沒法這樣撒. 不相信你可以算一下中俄邊境的長度再除以邊防軍的人數, 即可求出平均每個士兵間的距離會是多少. 也不可能每個兵都有個哨所, 兵總要有飯吃有衣穿有床睡有人輪替. 軍隊是一個群體, 不能到處都設防, 處處設防會備多力分, 等於處處漏洞. 要守的是點而不是線, 更不是面. 總會有死角的. 一支軍隊或一群人要不被人查覺而通過是不太容易, 但一個人有在地人幫助下, 要過絕對不難. 至於他是什麼時候逃到俄羅斯的, 我不知道, 因為我並沒有記下來, 他倒是說的很詳細. 可惜不知何時才能再看到那節目, 有機會我一定會記下來跟你說. 好唄? 至於被俄羅斯捉到算自投羅網, 嗯, 是可以這麼說, 但他卻沒被送回中國, 還被保護送去外國, 這又是件神奇的事. 東北的民俗信仰有的跟韓國的相似, 有種叫薩滿教的不知你有沒有聽過, 類似巫師那種. 不過這並不是我講這故事的重點. 這故事的重點在非科學所能解釋的神奇的事, 記得嗎?
============================
姓名: 在人間
日期: 2005-01-28 02:26:21
=============================
大衛教跟 FBI 武裝對峙五十一天:
http://www.ufo.org.tw/news/1999/110399-1.htm
SORRY, 我寫錯了, 是 ATF 而不是 FBI:
http://usinfo.org/mgck/usinfo.state.gov/regional/ea/mgck/archive01/0417cult.htm
以下兩篇是介紹大衛教接著以之說明美國對邪教的不同對待態度. 但法輪功有像大衛教這樣積聚武器嚴控信徒嗎? 或許你會說法輪功信徒會自焚, 但法輪功方面則說是中共栽贓. 我不知該信誰, 不過在台灣及外國練法輪功的, 目前看來還算正常, 沒發瘋也沒人自焚. 那些事好像只局限於大陸而已.
http://www.people.com.cn/BIG5/other6902/5948/5967/20010719/515541.html
http://www.people.com.cn/BIG5/shizheng/19/20010209/392320.html ============================
姓名: 在人間
日期: 2005-01-28 02:25:29
=============================
唉呀, 扯遠了, 你看看能跟 ATF, FBI 對峙 51 天還要出動坦克車, 其實正證明了, 他們的武力真的很強大...不過沒有強大到足以摧毀坦克車, 才會絕望而自盡. 相較於民運, 更證明中共出動坦克車是太過了. 對付民運, 一般步兵師拿槍掃射就綽綽有餘了.

你覺得他們對李洪志言聽計從很不可思議, 同樣的, 我們也覺得你們對中共言聽計從也很不可思議. 這不是要跟你鬧意氣, 只是我們的觀感. 不過說實在的, 能讓人言聽計從顯然也有一定的道理啊, 不是嗎? 我所希望您深思的就是這個道理. 是什麼樣的道理能讓人這麼心甘情願的信了. 就像談戀愛一樣, 別人都認為這人呆了痴了, 但他自己卻是樂在其中哩.

"李宏志叫他們去自焚,他們就去了?這是睜著眼睛?李宏志叫他們撒謊,他們就撒了?" 關於這事, 有確切的證據是李洪志叫他們這麼做的嗎? 有書信? 或是有通聯記錄可資佐證嗎? 若無, 是不是只要犯了罪, 只要說是李洪志叫我幹的, 那法輪功就又多了一條罪? 不能這樣幹吧. 至於包圍加拿大報社抗議一事, 那在民主國家是可行的, 只要不過火變成暴力事件就算還好, 有跟政府申請核可的話就更好了. 人民本就有表達自己意見的自由. 你可能會不大認同我說的 "還好". 我舉個本地的例子好了, 有個報社寫了篇報導惹火了黑道兄弟, 結果就有好幾個人拿球棒跑到報社去砸場. 拿他們跟法輪功抗議相比, 法輪功的抗議真的算還好. 每個人都可以批評, 但絕不可以暴力處理. 這是基本的規則.

至於宗教自由那應是文化大革命之後的事吧. 文化大革命時對宗教的迫害, 相信你不會否認. 時至今日, 是什麼樣的情形, 我不知道, 有必要再查資料, 畢竟我對文化大革命時的事比較有所聽聞. 至於中國文化中有宗教自由, 佛教有三武之禍, 相信你也聽過. 所以外國有宗教迫害, 中國也並不是沒有. 只是在中國, 宗教並不似外國那麼有權力, 相對的也沒那麼嚴重. 但若拿其他權力傾軋來做比較, 其慘酷淒厲可有過之而無不及... 所以歷史的醜陋面還是別提了吧.
============================
姓名: 在人間
日期: 2005-01-28 02:35:25
=============================
漏了提, 義大利的黑手黨還會把記者給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