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17:48:13綠 = ] ♥

__[ ‵*校慶這天--♥,,,,__ ]

噢噢‵

早上七點半

就開始到操場集合**

接著‵校慶開幕儀式開始!!

 

高二的創意繞場‵

真不是蓋的!!

都很棒的說!!

 

差不多9點吧‵

一群幼稚園的小孩**

在司令台前表演‵

真的好厲害耶‵

整齊*!!!(拍手__)

 

 

然後,,我就跑回攤位‵

幫忙做鬆餅,,

(超好玩耶:D )

我還推銷給大家耶!!

(其實,,是強迫拉!!XD**)

以下是名單  ↓

**鴨子‵低能暘‵阿元‵乃乃‵老潘‵蕭蕭‵柚子‵罩杯‵老余**

哈哈**

真的很感謝你們啦!!**

 

上午過的好快樂呢!!  :  )

 

 

 

到了下午,,,

攤位販售物品量達到了巔峰‵

缺貨勒XD

(超誇張!!!**)

本以為會大虧,,結果還有賺呢!!

(叫賣的人‵跟做的人‵拉客的人‵你們都太棒了!!  :  ]  )

 

我們的汽水賣到最後,,

每罐都剩一點點‵

就開始東加西加**,,

樂+蘋果西打+百事+芬達+草莓冰淇淋.....

哈**‵是別有一番風味啦!!,,,但回家可能就不這麼覺得了!!!XD‵

 

 

在清理攤位時,,

真的覺得太感動啦‵

套一句全國電子的話‵XD

啾缸心ㄝ‵ ]

 

**我問正妹‵

[ 你不是事務組的嘛?!  ,, 你那麼辛苦還要幫忙清,, 你人真好!!  ]‵

**正妹說‵

[ 反正這是大家的事嘛!! ‵ ]

太感動拉‵!!!!!!!***********

 

 

下午的某些事情‵某些人‵

就不太想提到了***

就讓他過去吧!!XD

 

[ ‵不要因為週遭和自己不相關的人‵做了一些令人難以接受的事‵而不爽**

   因為這樣‵很蠢!!  :D  ]``

 

 

在此還是感謝以下同胞**||||||||

[___904你們人讚啦**阿元‵鴨子‵低能暘‵___]

多謝啦***

感謝你們金錢贊助!!!

 

文文 2008-12-15 16:52:28

他真的那麼熱心唷?
挖~我要對她改觀了~
那個汽水我也想喝喝看=ˇ=

柯南】"" 2008-12-13 19:16:57

我和信幀去洗鍋子.碗公...時
因為沒有菜瓜布,
我就邊洗邊用指甲摳奶油
沒想到洗完之後手上就有一股強烈的奶油味
用肥皂也沒效- -&quot
不過洗的真乾淨⊙ˇ⊙
現在想起來也真好笑: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