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21:50:00綠瞳

×失溫 . /

好多好多個夜晚,我需要你,可是。。。
   
   你就放下了我、獨自漂泊在刮著冽風的夜晚。。。

       我想再像從前一樣擁著你、分享我們彼此的溫度。。。

你怎麼就真忍心看我孤單在每個失去你的夜?!

   雖然我知道在寒冬裡,你必然也是孤單、發抖的。。。

      但是,你不願讓我和你一塊兒入夢了哪。。。

你知道嗎?又一個失溫的夜,你依舊不在我身旁。。。
   
    我用盡力氣,想喚你回來,我再也忍不住了--




 

 

 

 

 

 

 

 

 

















『媽~~~!我的維尼抱枕到底晾乾了沒有阿?!』

上一篇:×變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