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21:46:07綠瞳

×十年之後 . /

十年之後,

如果我還記得你,

如果我還遇見你,

如果我還向你開口,

你會不會像現在這樣、

什麼都不願意說?

十年之前,

如果我不在,

如果我去了遠方,

如果我存在的是跟你不同世界,

那我們,

會不會走到現在這樣,

一腳步一腳步都在撕裂彼此的傷口?



十年之後,

我相信我還想念你,

十年之後,

我相信我還記得我曾經愛過你,

十年之後,

我相信我還能夠認得你,

十年之後,

我相信我還會遇見你,

十年之後,

我相信,

我相信......

我相信十年的你、

沒有我的生活會更快樂。

上一篇:×幸福,殘酷 . /

下一篇:×動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