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23:04:48我是阿婆

我愛麻辣鍋^++++++++++++++++^

今天跟同事去吃馬辣
本來以為自己跟麻辣鍋是無緣的
只有吃白鍋的份
沒想到
今天自己一直猛喀麻辣鍋 真是夠了
連白鍋瞧都不瞧一眼
同事說她可以跟她妹只吃紅鍋
我想
我可以體會呀呀呀呀呀呀......

-----別理那個失心瘋的女人的分隔線-----

麻辣鍋的好麻吉就是大腸頭 油條 豬腳筋 牛筋
豆皮(?! 我今天忘了吃><)
海鮮之類的也挺搭的 今天有吃到同事分享的螃蟹半隻^^
鴨血 超~~~~~級讚
還有凍豆腐 雖然同事有吃到雖然煮很久 不過裡面是冰的的凍豆腐?!  XDDDDDDDD.....
雖然很貴
花出企五張紅的 只換回來一枚金幣跟國父一枚
(嗚 這幾天得勒緊褲帶了><)
不過偶爾吃也不錯
還有 哈根大使的冰淇淋....好好吃 呵呵...


 

上一篇:颱風也要週休二日?!

下一篇:心酸...

辣阿姨 2008-10-23 11:13:44

ㄟㄟㄟㄟ....
是不是有人忘了自己
曾經也在那會把衣服搞的很臭的地方上班喔??
還是在那你都沒瞧過那個辣辣的鍋
應該不可能啊!!因為職業道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