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02:55:34〃拾參號〃

╰這個清晨╯














在這個凌晨三點
我一點睡意都沒有

想想應該會很累的
因為照顧剛開完刀的阿嬤一整天
我又坐車回來
我應該是要累掛的

可是我現在剛洗好澡卻在電腦前遲遲不想睡


寶比睡很久了
還睡到在亂叫
我好意的過去問他怎麼了
他就開始說:有兔子有兔子
哈哈,是閉著眼睛說哦


看八看八 就叫你不要把整個重心全放在阿跳身上
不聽齁 做夢了八!!


跟他說他在做夢
還硬要轉頭閉著眼很生氣的說沒有!
好一個神精病啦

每次做夢都不承認
做夢又不是做壞事
幹麻不敢承認還要發脾氣?!


此時,我的阿跳睡一睡醒來了
又在吃宵夜了.....




哈。


我要吹頭毛睡覺去了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