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01:44:24〃拾參號〃

╰阿跳日記╯













阿跳是洪小風跟林小綠的新寶貝
看照片也知道阿跳是隻兔子

但是大家第一眼看到都會以為是老鼠之類的
好八!我承認我也覺得阿跳有時候很像老鼠
可是,我想那應該是阿跳還沒長大八
所以才會像老鼠!


阿跳的生日是10月26日
因為那天我們在小北夜市把阿跳帶回家

那天是我跟洪小風還有金金龍哥去吃便所餐廳的開心日子
兩個人累了所以先回家所以去小北夜市的時候沒有人阻止我買下阿跳
雖然洪小風一開始有猶豫是否該先做完養兔子的功課才買兔子
不過我真的當下好想帶她回家
而且一聽到站在旁邊的拔拔跟他的孩子說我們買一隻回家養好了
我就很緊張,很怕可愛又特別的阿跳會被買走

所以我還是決定買下她
回去的一路上我一直都在想阿跳的名字
阿跳這個名字是我取的
因為我是看見他一直在籠子裡跳才選她的
感覺就很有活力!
所以我希望他一直都很有活力

所以我推翻了小米、寶寶、米尼、小雞...等等的怪名字
雖然阿跳這個名字洪小風一開始說很土
不過後來還不是叫的很順




阿跳是女生喔!是隻黑色的兔子,只有頭上跟脖子的地方有半圈的白色
四隻腳裡面有一隻是白色的!很特別八
老板婆婆說她是侏儒兔,不過很多人都說夜市的會長大
變很大很大!
一開始我跟洪小風也很害怕阿跳會變特大隻 跟狗一樣

但是跟阿跳相處的這幾天,我們都覺得
就算阿跳長的跟狗一樣大隻 我們也會很愛她

因為阿跳實在太可愛了。


阿跳剛回到我們家的時候
只會一直睡覺也不怎麼吃東西


不過短短的幾天阿跳就去過我真正的家(是偷運回家的)
還有董董在台南的未來空間!謝謝董董送的生日禮物 一堆報紙= =

哈哈 阿跳一定很開心



一開始抱阿跳阿跳都會啃我們的手
不過現在就算抱他他也只會舔舔我們唷

超喜歡阿跳的^_______^


阿跳是第一隻真正屬於我自己的寵物。
雖然以前小時候家裡面有養過小狗
雖然我之前養過魚




歡迎大家來跟阿跳玩
你們也會跟我一樣喜歡她^____^
13 2007-11-10 02:10:40

阿跳要美白啦!黑嚕嚕的!只有中間擦美白產品這樣不好啦!!!

版主回應
沒禮貌~~~~~阿跳就是這樣才可愛
而且很耐髒喔^^
2007-11-10 21: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