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02:44:37〃拾參號〃

╰很久沒打╯

  








  很久沒有打網誌了
  也知道推薦都是洪胖胖在推~

  
  現在時間是九月的最後一天的凌晨兩點半
  幫洪胖胖過完生日回到家都已經一點多了
  雖然行程沒什麼特別‧但是大家還是笑的很開心

   
  或許我真的不是個稱職的女朋友
  所以很謝謝我的朋友‧這樣幫洪胖胖過生日
  謝謝妳們大家

  

  我笑的很開心:)



似乎真的偶爾該讓自己放鬆一下
放鬆之後我覺得我有更大的動力繼續努力


明天的史給就是做星期一要試教的教具and把研討會的簽到表趕出來


這樣的充實‧到目前為止
  我想我還堅持的下去的!


  因為有妳們在我身邊

  而我還有我親愛的家人!




  十月十號要跟拔拔去興達港賣東西~*

  希望一切都可以很順利!!




  洪胖胖已經在床上累到睡覺了
  祝你生日快樂阿洪胖胖


  希望我們永遠都會很快樂



  這是你的23歲生日

  過了23歲就邁入24囉~

  什麼事都應該堅持多一點
  應該要對自己更有規劃一點

  加油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