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6 16:22:12♣水餃

思緒真的有夠亂

 

安東來陽明阿!!!!!!!!!!!

照相技術有點爛~別介意!!

 

我真的很熱愛"聲優志願"阿!!!

 

這是最近的心情吧!?

但我絕對不可能像爽子這樣哭出來的!!!

算是某種堅持吧!?

在大家面前不知不覺就會忽略自己的心情

回家睡覺前才會開始空虛

冥想---這真是可怕((我靈感爆發的時期

如果想像能化做文章

我大概有好幾百篇了= =

苦悶、失望、壓抑、隱藏、堅強、軟弱......

會是哪一種??

上了高中,我只想說:

想像力被徹徹底底的扼殺了!!!!!!!!!!!!!!

我最不希望發生的事

外表可以成長、可以衰老

但我的心就這樣乾涸嗎?

太殘忍了!!!!!!!

大人被強迫面對現實,是因為沒有了作夢的能力

連放縱自己的時間都被抹殺

那還需要什麼自由?

我是不服,無論是什麼

陽明也發生了很多很多很多

一下子無法接收

我也覺得好煩

真想大叫一聲就把課本亂砸

這一定很爽!

 

我真的..........

被壓抑很久了!

但我不會跟別人說

是不信任嗎?

我想也不是

是不想麻煩別人而已^^

直到最後還是.........

如此逞強嗎??!!!

上一篇:終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