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5 23:05:36♣水餃

對!!就是哈利波特7死神的聖物(上)


 


終於去看了哈利波特

因為段考害我隔了兩個禮拜才去看

我還以為下檔了耶!!

台茂的商機變好大

每層樓都有重新翻修過吧!?(我想)

找電梯邊逛逛到眼睛很痛

下次請記得帶地圖!!

今天去"美麗華"看電影

哪有每場都爆滿的道理=     =

2:30去卻只能買到5:20的場次

而且座位是最邊邊的......

我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看(因為是在這種很可怕的條件下選擇)

算了!!我的目的只為了哈利波特!!

我比較擔心中間的時間該去哪閒晃好??

在丁丁藥局買了9元的雙氧水(終於可以做實驗了)

在江仔伯買了一堆吸管(做球做球)

好險佳瑪又開了,發現改也沒改多少阿

但我買到了"%$#%$"

(我真的找它找的好苦阿,現在手邊的工作終於能開始了)

滿載而歸回台茂買爆米花^^




誰知?!買完還有50分鐘等電影開始

算錯時間了阿!!!

逛7樓逛了3圈

噢提醒:下次去7-11買飲料帶盡場喝可以省40元的可樂錢

意思是說:飲料貴到在詐人錢!!!!!!

不管再哪一家店買都比電影院的便宜太多了


沒事就提早進場。

開心沒想到邊邊的位子視野超讚!!(L排第1號)

電影前的廣告把我嚇到了= =

(覺得恐怖就請閉上眼睛,千萬別硬ㄍ一ㄥ的看下去~~)

到哈利波特時再把眼睛張開!!!!!

一開始就差點流淚

整個氣氛就很陰沉+失落

絕望是最好的形容詞

 哈利的命運真的超悲慘的

才剛開始就一堆人都被佛地魔害死了

(繆敵被白目的人陷害的)

而且金妮和哈利還是很"好"

他們在KISS時還被自己的哥哥看到

真是好囧阿!!


3個人一起去找分身靈

那個白目的人竟然偷鳳凰會的東西去賣給那粉紅校長

哈利、妙麗、榮恩潛進魔法部裡要搶回分身靈

那個粉紅校長真夠遲鈍的

哈利攻擊他一下就昏倒了

分身靈終於搶回來了!!

不過分身靈(項鍊)也很邪門

帶上它就會開始疑神疑鬼

而且它是無堅不摧的怪東西

害他們3個搞分裂,榮恩就跟哈利吵架就跑出去了

為了繼續找分身靈拯救大家妙麗也只能跟哈利一起看著榮恩離開

----------------------------------------

說過了分身靈很邪門!!

大概是佛地魔的分身所以也想殺了哈利

哈利在冬天穿著4角褲跳進河裡

為了就是拿到"葛萊分多之劍"

(在"消失的密室"中,殺死湯姆瑞斗的那把劍)

那把劍能摧毀分身靈

哈利跳進河裡拿時,項鍊卻想害哈利溺水

幸好榮恩突然回來救了哈利

哈利叫榮恩用劍毀了分身分身靈

但分身靈卻出現哈利和妙麗擁吻的畫面

(其實那是激吻!激吻阿!!)

害怕兩人在一起,這就是榮恩離去的原因.....

不過榮恩還是砍了分身靈

3人的友誼也合好如初

不過妙麗一直很生氣狂打榮恩就是了!


*↑小畫家的妙用
這可是打敗黑暗勢力的關鍵阿!!
鄧不利多的遺物上就有超多這個圖案!!
你有聽過3個巫師的故事嗎??
大哥:我要一支黑接木魔杖(直線)
二哥:一顆神奇的魔法石(圓圈)
小弟:一件隱形披風(三角形)
他們分別對死神許下了願望....
三者合稱"死神的聖物"
有他們就能打敗佛地魔了!!
但.....
相反的佛地魔有了他們就能為所欲為了
我相信最後哈利會來個逆轉勝!!
電影的結尾是:
佛地魔來到鄧不利多的墓前
為了就是奪取握在鄧不利多手中的"黑接木魔杖"
在鄧不利多安詳的面容前
對應的是佛地魔那渴望權力的貪婪神情
在拿到魔杖後
佛地魔向烏黑天空射出一道強大的光束
意味著真正黑暗才正要開始。
 
 
(完)

這真是太好看了!!
下一集出電影的話一定要再去看
好期待結局到底是誰贏
希望是哈利!!
加油哈利!!加油!!

上一篇:漫畫博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