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3 23:12:39♣水餃

這一天

大家都說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那....如果一開始就不好了呢?

平常都是差一點遲到

天哪!!

那麼巧今天就給它遲到了

這還沒什麼,只要趕快走進校門就好了

誰知...偏偏今天有主任在校門口等我們

真是雖斃了

 難得遲到卻被抓到旁邊給主任訓話

幸好有特多人也剛好遲到

這樣才不孤單!!(讓主任見識我們的默契)


出缺席上爆滿名字

都是遲到的......看來一定又不能得名了

很久沒拿獎狀了~知不知道?

真是......

都已經遲到被唸一次還不夠

是因為主任訓話才遲到那麼久

現在你又罵一次

我是能怎樣呦?

莫名奇妙,因為你明明知道我會遲到的......


早上很忙、很忙

下樓去簽名

藍筆竟然給我斷水

你昨天不是超有水嗎?

阿現在要用你

你是在給我裝傻嗎?

真是00

回去樓上再試了一次

你又有水了

天哪!傑克!你耍我阿??(我被藍筆給耍了....)

這早晨有夠悲哀


冬至耶!!

吃湯圓!!^^

家裡買的湯圓真的有夠難吃

學校的好吃多了

原本想說一定會吃到的啦!!

在拿便當後.........

喔靠!!

誰知道我媽忘了我、忘了送便當的存在

幹!!(害我沒吃到湯圓、又在那抱怨自己壓力很大,我是一個國三要為基測作準備的人耶

,你希望我考好,卻不付出一點支持和關心,這樣對嗎??)

麻煩妳真的打從心裡為我想過

 趁這段時間跟警衛聊個天

警衛人真的真的真的很好

是很親切的六十幾歲的老伯伯

他說他60歲以後就不吃湯圓了

因為吃湯圓會多一歲

因為他不吃,所以他永遠都60歲!!!(很幽默的人吼^^)

等到大家都晚休

我的晚飯才送來

奇燙無比的麵之外

還要在15分鐘之內吃完

警衛怕我會吵到別人睡覺

讓我留在警衛室吃飯

超酷的!!在警衛室吃飯!!(上次是在英文老師的位子吃)

還有Lucky在旁邊看(它可是竹圍國中10年的校狗呦!!)

主任開車經過就問:「為什麼是你?」

原本想直接回:為什麼不能是我?

原來他也猜到是便當太晚來

---------繼續吃我的麵~~~~

一個人默默的拿著垃圾回教室丟

和正在鎖門的警衛說聲謝謝

今天的災難應該也結束了。


很可怕的一天

被衰神纏上真不是開玩笑的

不過

多了很多跟別人不一樣的特別經驗

更何況

一定還有比今天更雖的

未來拭目以待#

2009.12.22.(2)

上一篇:2009!!

下一篇:這一天實在太有心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