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1 23:05:17♣水餃

運動會前賽

今日是:2009/10/21

國中運動會前賽的日子

好緊張阿

出生以來第一次跑800公尺(是準備上去丟臉的)

果然!!丟了個大臉,不過心裡超爽的...^^

全校都在幫我加油耶!!

真沒想到跑最後竟然還得到這麼大的鼓勵

感動斃了!!

從一開始我就放棄了

為什麼呢?

因為跑到最後一定也是吊車尾

大不了我就幫幫大家

當個8名吧!!^^

*因為本來就是上去充數的阿

雖然很後悔上去比賽

不過....收穫不錯

沿路都有人幫我加油

(英文老師還用英文幫我加油)

還有音樂老師和歷史老師等...

當然主任、七一的學弟妹們、一整排不認識的八年級學妹們

當然一定要有整排的九年級們

都在為我加油勒..

不過,我還是沿路用走的....

八百公尺大概走了六百公尺有了吧?!

我只能發揮我的「運動家精神」到終點而已

中間我還一直和大眾揮手(這是我所承諾的)

感覺真是棒呆了!!


雖然我的名次很爛

可是我玩得很開心

大家還是很熱情的嘛~~

下次有機會再來跑一次!!!!

上一篇:星星

下一篇:人生中的第1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