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6:07:46green ink

哈囉!新春快樂!!

過了一個好冷好冷的冬天
大家最近過得還好嗎?
雖然不確定還有多少人會上這個新聞台
但,雨云還是想在這裡,祝大家
新的一年裡,心想事成

關於新聞台的新帳號與密碼
若不是白孔雀的詢問
我想,我不會這麼鍥而不捨地想把它試出來
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終於試出來了
謝謝白孔雀的有心

新帳號與密碼,我會寄給大家
收到的人,可以的話,就在這兒留個言吧!
希望這裡可以牽繫起每個人的心

白孔雀 2008-02-17 21:26:08

上星期五的晚上為了想登入台長管理網頁,用原來的帳號密碼一直重複不斷地試了快一個小時,結果還是失敗,真的是感到挫折到快發瘋@#$@#%

內心不免開始&quot醮&quot起 PC Home 來,說什麼因為去年底有做過一次帳號整合,只要用改過的帳號再登入就可以,誰曉得我就這麼地聽話地一直用原密碼不斷地試,完全沒想到腦筋可以給她轉一下再試試看,真是超感謝雨云的聰明與才智,將我從這個挫折深淵中解救出來!!

雨云,真是謝謝妳!!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