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07:59:54green ink

10月check out!雲無心以出岫

這句話,最近時常在心裡回盪
說著自己渴求好大的心靈空間

此時的我,本該是出門前往墨綠的時刻
只是我選擇留下,留在原來的地方,暫時不往前走
選擇不開口說,選擇只用文字說著十月的我

是什麼原因,讓自己一點想去墨綠的動力也沒有?
也許是生日快到了,想縱容自己一下,許自己一段與自己獨處的時光,當做是生日的celebration。
也許是因為作業沒寫,所以不敢去見理書及大家?
也許心裡有太多想寫的還沒寫,所以選擇不去說新的東西?
也許...

昨晚睡前就發覺:和之前都不相同,心裡沒有很想去墨綠的期待
很明顯的是,我的心根本沒有告訴我明天check in想講的話,心裡是一片的空白
醒來前,夢到墨綠,夢到我哭著說著內心的沒有自信
為什麼沒有自信?也許在夢裡我有說,但此刻的我並不記得了,只記得哭著說沒有自信的感覺...
醒來,第一個念頭就是:我今天不想出門,不想去墨綠!
為了確定這是心裡真實的想望,而不是耍賴(理性的我還是想說服自己出門)
用敲擊穴道的方式,敲了心理反向點一遍
或許是沒太認真敲,得出來的結果還是一樣,沒有想去

好吧!那就不去囉!
也許,等到下個月的墨綠,我會後悔沒參與到這一次的墨綠
但,這是我的心此刻的選擇


*********************************************************************

十月的內在,和九月很不一樣
九月的內在很透明
十月,因為一些生活事件的衝擊,內在變得亂亂的,少了平時的應有安穩
亂亂的,生活也亂亂的
想做該做的事沒做,整個人顯得恍神恍神
無法專心地吃進理書所寫的文章、講義
吃的少,心裡也就空空了;無法思考,感覺鈍鈍的

或許這是面臨壓力事件,人天生自保的反應吧?Fight or Flignt?
顯然我選擇的是Flight...
想起,昨晚睡前做的十二原型量表,做完的結果,才發覺:其實我的戰士原型得分其實不算高
原來,我是個不夠勇敢的戰士...
夏綺 2006-11-05 19:06:24

那天心上兩三次想到,妳沒來,有點想念。那天需要趕火車,原先還想這次不能跟妳一起吃晚餐哩。
原來妳的心情是這樣。沒想到呢!但也不意外。
那天我選擇去休息(因為在家裡不會休息),話講的也不太清楚。

雨云 2006-11-05 00:12:09

真的呀!?
嘰嘰喳喳是Fang的投射呀!?
或是我生命中的嘰嘰喳喳和Fang的嘰嘰喳喳的共鳴?

fang 2006-11-04 10:06:09

呼…原來有這麼多細膩的東西正在發生著,
看著選擇做Flight決定的你,
給了自己好大的支持哦!

ps.那句話是當下看完文章的第一個聲音,
也許那是我的投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