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19:52:05我在風中搖擺\著

好久...

[ 心情不快樂 ]

 

我努力要自己忘記過去的傷痛

但是就算我再怎麼努力

也都是沒有用

腦海裡那些記憶畫面依舊清晰著

好多好多傷痛的回憶

我不要這樣

好狼狽

 

你說

不是要拿以前的事來壓你來比較

但是那是抹也抹不掉的陰影

那是好深好深的傷口

無時無刻都會隱隱發痛

 

有了你

感覺全都是意外

一直沒想過你會屬於我好久

繞了好久你終於回到身邊

但是怎麼還是好悲傷好悲傷

心生病了嗎?

你的出現

不是一直我想要的嗎?

怎麼有種想放棄的念頭?

或許該說

愛得好累好辛苦

沒力氣繼續愛了

到底懂不懂?

 

好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