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10:35:47我在風中搖擺\著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習慣了;但是還是害怕;還是無助。




//-*
時間
改變了什麼?
或許
只是讓我習慣了!

從大哭大鬧
到不哭不鬧

那陣子的笑容
到哪了?
消失了!

什麼時候才能不哭.
我不知道.
雖然麻痺了.
眼淚說她還是好痛.


//-*


或許我們總是在愛裡犯了錯.
到了最後才開始後悔說抱歉.

人往往傷害的都是自己最愛的人.
就因為太過於親密所以才會忘了珍惜他.

每個人一定這樣傷害過一個愛你的人.
你的愧疚心在你心裡種下了一個陰影.

每當你想起
你是滿滿的抱歉與難過
就因為太過於愛他
所以迷惘的更多
最後造就成傷害與眼淚的結局

吵架之前
請好好想想
你愛他.不是嗎?


怎麼捨得他為了你流淚

當兩個人為了分開流眼淚
他們一定都很愛著彼此
只是愛情不是有愛就可以永遠
現實的世界擁有了太多因素
眼淚成了很愛的證明

或許
你心裡
總是暗自說著:對不起我愛你

只是這句話
那個他已經聽不到了

不要讓愛留下後悔
努力過的失敗很美

至少
你追求過努力過
而不是到以後才後悔當初

珍惜你手心握著的那隻手
因為他是真的愛你

//-*




你懂
我是真的愛你
但你不懂
該如何愛我


告訴我
到底怎樣的愛
才能一值在你身邊


後來..
我漸漸懂了..
原來我們的愛..
只是距離的犧牲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