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16:09:09地板男孩*

無言的冏境

非比尋常~








                我在打啥ㄇ -     -?








          連我自己都ㄅ知道 - O -"










    科科ˇ   盡在無言中 @ˇ@"











         非常無言滴我~ ˇˇ"











 
             無言噢!! 









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無言噢










       我瘋ㄌ我 -       -ˇ









           哈哈ˇ    ~ 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