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03:04:38李潁

手機泡水的反思

就在年初五要去大甲拜拜的凌晨
我的手機飛進了馬桶裡
拿手機拿了9年的,這是第一次讓手機掉進水裡
這正巧也是最貴的一隻手機

腫腫的巧合,讓我把手機放在不熟西的外套口袋裡,也沒拉上手機套的拉鍊
泡水的當下,我很努力的把水甩出來,還試撥了語音信箱
功能非常正常,因為隔天還要接電話,所以就沒關機
因為是正面進水,我還別正面潮下的放著
只是早上起來就發現他當機在4點多,所有的按鍵都沒作用
拔掉電池重新開機,只有慘白的畫面和持續的震動

不過這沒影響當天去大甲的心情
還是開開心心的出去玩,晚上還去逛了逢甲
之後的幾天
我都過著指揮別人打電話的生活
或是
有專人當我的接線小姐/先生
版貓說,其實要找我不難,只是要有該打給誰才能找到我的know how
哈哈哈

其實我挺enjoy沒手機的生活
因為我都有掛在MSN上,有事就留言
如果事先知道要去哪裡或是作啥,或是事先先約好
應該都還好
差別只在
沒辦法”即時”找到我

所以我是不是太依賴手機了?
我們是不是太依賴手機了?
因為沒辦法隨手拿起電話打給誰講什麼事,就會馬上忘記?
因為該到達的時間沒有出現就會開始焦躁?
因為找不到其他的事情來殺時間,所以到處都拿著手機一直聊天?

我們在沒有手機的時候,是怎麼過日子的?
誰還記得???
我想過回去沒有手機的生活耶
因為光是修個手機就有夠麻煩,更何況我沒錢修了
好吧 就這樣吧
太貴我就不修了,過著沒手機的生活吧
有事請MSN來吧

有事奏來 無本退朝

上一篇:沒必要買的東西

下一篇:不可以不繳稅

李潁 2008-03-25 16:32:49

原來你有留msn耶!
一直在想要怎麼跟你要msn

通常我只跟帥哥美女要msn啊
雖然你不是帥哥,但是念在我們多年交情
還是把你加一下好了
你可以自我安慰一下 哈哈哈

蔡孟哲 2008-03-24 19:01:05

alfalfa_clove@msn.com

手機掉進馬桶,預言了馬英九當上總統...

ㄟ~~ 我是大甲人,很高興你去大甲拜拜...哈哈...

李潁 2008-02-16 03:08:12

對了對了 補充一下
在沒手機的這幾天,我仔細搜尋了投幣電話機
發現,真的超稀有的耶!
插卡式的也沒多到哪裡去
那我在外面要怎麼打電話啊?
跟路人借電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