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00:19:14李潁

玩樂週末

星期六睡到中午,起來洗個澡化了大濃妝要去找胖出去晃晃
才走到停車場,就目睹一台車把我的前保險桿扯到跟車殼分開一個大裂縫,臉都綠了!接著往高速公路的路上前面一台車只是要右轉可是開超曼,等他轉到過去,我就卡在路中間,然後後保險桿就被一台摩托車撞了一下,於是我就覺得那天不是我的開車日,開起來超沒勁,一點鬥志也沒有。
不過開在路上的時候遇到一台新大7,一邊開車一邊摸相機,摸到相機又一邊開車一邊照相,哈哈


開了一個小時才到新店,3點多在胖的公司玩到塊6點才出發去汐止的Costco,原本以為汐止的是最大的Costco,沒想到其實也還好而已..
7點多繞完想吃Friday’s,就用中華電信打”1288”專人找店服務(其實很貴耶~前5分鐘15元)找了最近的店,然後趕快開去~

沒想到到了停車場,光是在入口等著下地下室就等了30分鐘,我就問胖台北人可能要計算他們一輩子排隊等著進停車場的時間有多少,等公車等捷運是大家一起等,感覺比較不一樣。
兩個人吃果然又是點美味開心點
開胃菜是我最愛的馬芝拉條+中信卡送的新菜”通心麵起司磚”
都好好吃唷~~哈!我是愛吃鬼!
主菜選了之前沒吃過的舊菜”摩西多香烤魚排”屬於檸檬+熱帶風味,還有很多的綠花椰菜,從大學畢業之後我居然開始吃以前從來不吃的綠花椰菜,現在還挺愛吃的,呵!話又說回來,檸檬口味太重,好酸,我不喜歡太酸>_<
甜點又點了經典的巧克力布朗尼聖誕,上冰下熱的雙重口感,很讚!
而且這次覺得他甜但是又不膩,巧克力的味道也很突出,吃起來很開心!
也可能跟上次在吃這個甜點之前,剛好聽到系上一位老師突然去世的消息,沒心情好好品嚐吧!

老師,我們都沒忘記妳唷!我想在開心吃到這到甜點的時候想到妳,妳應該也會為我們開心吧!
現在要來說說這間位在忠孝東路五段的Friday’s了!
地下停車場一次只讓一輛車進入,不過我都跟胖說,這樣就不用怕去a到前面的車,或是後面煞不住溜下來,哈~
要上2樓的路真的像是走迷宮一樣,走了2次才做到對的電梯
從1樓搭電梯到2樓,建築物的正門口停了一台Porsch Boxter,隔壁停著BMW X5,誰來告訴我為什麼他們可以光明正大的停在人行道上面啊???
我們坐在窗邊,腳下的路邊停一台Lexus LS460,還掛著臨時牌,這麼急著開出來?真是愛現鬼耶~~

吃完東西趕過去萬隆跟賣家面交我夢寐以求的拍立得
拿著機器好開新的摸來摸去,胖就問我妳確定這是你要的東西嗎?快門咧?
吼對吼!我就趕快問賣家,結果賣家說,這是隨身印啊,這不能拍耶!
我囧臉!!
不過賣家人很好,還跟我解釋隨身印是給人家用手機或是相機拍好選好,然後印出來,比較多是設計師要在後台拍麻豆,或是容易拍壞的東西。跟那種啪=喀嚓按下快門然後印出來的感覺不太一樣,要買要先想清楚。
我的錢領好了在口袋裡,差點就花5k買錯東西,呼呼~蠢蛋一個!

上一篇:2007新開始!

下一篇:旅遊快速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