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00:18:32李潁

回家睡覺比較好

今天從上完課忙到晚上補課前
劉杯杯的課很有趣也很有興趣,可是我就是會一直打瞌睡
很煩耶

然後很差的家樂福
因為沒準備好我們的東西,今天打了7.8通電話跟不同的人講同樣一件事情
然後終於下課了
又請版貓幫忙找他們呼隆我有貨的東西,還殺去市區拿
然後又去家樂福等了一個小時,等他們查貨號好一次刷卡
哇咧!一個小時老娘早就把所有的東西搬上購物車結完帳再搬回學校了好嗎?

前幾天就預計今天要跟碩二的研究生去唱歌
一直很期待很期待,原本想說去唱到想睡覺就在ktv裡睡,因為這幾天實在太累又睡太少,等時間到了再跟大家一起回來
結果今天先是被加樂福拖到超過時間,又有人叫我不要去

既然這樣
那我就回家睡覺啊,回家睡還比較爽咧!
反正又不是我的班聚,分母也不缺我一個
歧視上班族幹嘛!

上一篇:在車上看的電影

下一篇:下一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