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00:44:44。冰綠色。

生病了....

生病了...
這張是啾啾我以前鬧便秘時
被麻麻緊張兮兮帶去看醫生
給醫生叔叔剃毛抽血檢查又吊點滴+灌腸時可憐兮兮的照片
看我的右前腳光禿禿的
還有抽血時沾到的血跡
脖子上還圍上伊麗莎白項圈阻止我舔腳腳
(更可恥的是它是粉紅色的!!我明明是隻帥帥貓...)
一張哀怨的帥臉道出無盡的苦痛
便秘真的會死貓的.....
(嚴重便秘會導致腎衰竭!!所以要天天觀察貓貓廁廁的情形喔~)

不過現在啾啾我每天便的很順暢
麻麻都會跑來看然後說:「大的好大條喔~」
臭潔潔看到只會說:「你吃太多了!」

既然我天天順暢怎麼會又生病了呢~
其實阿
生病的不是我
是每天餵我吃飯飯的麻麻
還有麻麻肖想拐進家門的流浪黑貓「歐 ㄋㄧㄠ ㄋㄧㄠ 」生病了
臭潔潔也三不五時在喊喉嚨痛
強烈懷疑被傳染感冒了

歐ㄋㄧㄠㄋㄧㄠ每天都在我們家門外打噴嚏
打的麻麻好心疼喔
還三不五時流兩管鼻涕拐騙臭潔潔殘存的良心
可是歐ㄋㄧㄠㄋㄧㄠ戒心很重
生病了也不會靠近人老是躲遠遠的
所以目前家裡還是只有我一隻貓獨大
稱王!

重點是阿~
天氣變冷了
大家要多多注意保暖喔~
不要像我身邊的幾個笨蛋
一下子就感冒啦!
只有我頭好壯壯
每天還是大的很順暢~^++++^

上一篇:[貓]⊙紅啾啾⊙

下一篇:還不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