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13:06:11。冰綠色。

Nail→一定要會的!「仿」水晶漸層

冰小綠第一個學會的彩繪
就是漸層啦~
簡單又美
適合每個女孩XD

本來想用假片畫出透明感
誰知我手殘用了護甲油(就算是甲片我也要上護甲油....)
The Face Shop的護甲油放久了變很稠
所以上在甲面上有點透明粉喔

使用品:(從左到右)
The Face Shop 護甲油
Skin Food 蜜桃星光(好像有改版)
DAYLA 41號 (不知名品牌,年幼無知時亂買的,*超臭...)
Skin Food 紫醉金迷 (哪裡紫了?)
KP 銀色亮片 (亮片爆多啊,可以比過CANMAKE的雙倍亮片吧?)
AC 硬甲油 (我都擦最後一層當保護 有擦有保佑)

戴上手
我甲片目前還在貼好玩的狀態(用雙面膠貼)
不敢真的用甲片膠黏上去...

有像水晶嗎?
哪天我也想去試試做水晶XD

漸層的畫法
就是挑一款帶點透明感的跟一款帶點顯色感的同色系指甲油分別擦上
再用萬用指甲油(閃亮的亮片)擦上交界處模糊他們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