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6 16:41:46 龍森默

關於蘇格拉底(飲食勿入)

您已經成功地從 【仲文♥リュウナ(★゚∀゚)ノ 】 收到 C:\Documents and Settings\USER\桌面\未使用的桌面捷徑\蘇格拉底-答辯辭.doc。

倚楝- 說:

蘇格拉底大便池XD
【仲文♥リュウナ(★゚∀゚)ノ 】 說:
ˊ_>ˋ...
倚楝- 說:
好長@@
倚楝- 說:
看不完
倚楝- 說:
先忙我手邊的翻譯好了
【仲文♥リュウナ(★゚∀゚)ノ 】 說:
老師要我們下禮拜交心得呢
倚楝- 說:
禮拜幾?
【仲文♥リュウナ(★゚∀゚)ノ 】 說:
禮拜五以前
倚楝- 說:
sing"以前說的不是這種以後~~~"
【仲文♥リュウナ(★゚∀゚)ノ 】 說:
...
倚楝- 說:
心得要跟它一樣長嗎?
【仲文♥リュウナ(★゚∀゚)ノ 】 說:
不用
【仲文♥リュウナ(★゚∀゚)ノ 】 說:
老師說字數不限
倚楝- 說:
一字"長"
【仲文♥リュウナ(★゚∀゚)ノ 】 說:
我也很想這樣寫 不過我還想活啊姐姐
倚楝- 說:
寫這樣可以活啊
倚楝- 說:
生不如死而已
【仲文♥リュウナ(★゚∀゚)ノ 】 說:

倚楝- 說:

那就掰吧
【仲文♥リュウナ(★゚∀゚)ノ 】 說:

倚楝- 說:
妳一放圖我的MSN就當
【仲文♥リュウナ(★゚∀゚)ノ 】 說:
是喔ˊ_>ˋ
倚楝- 說:
掰妳的頭(扒柚子)
【仲文♥リュウナ(★゚∀゚)ノ 】 說:
我還以為你要下線了XDDD
倚楝- 說:
裡面沒東西(嚼)
倚楝- 說:
要妳掰話來寫
倚楝- 說:
susan離了洪桐縣....johnson來在大街前XDDD
【仲文♥リュウナ(★゚∀゚)ノ 】 說:
私奔OAO"
倚楝- 說:
XDDD
倚楝- 說:
也不用全部看完我想
倚楝- 說:
找一段妳覺得跟時事或生活有關的來寫
【仲文♥リュウナ(★゚∀゚)ノ 】 說:

倚楝- 說:
因為要說文學技巧....這都譯過又譯....有技巧也不是蘇格拉屎王本人的
【仲文♥リュウナ(★゚∀゚)ノ 】 說:
也是ˊ_>ˋ
【仲文♥リュウナ(★゚∀゚)ノ 】 說:
落落長耶這個
【仲文♥リュウナ(★゚∀゚)ノ 】 說:
根本就是詭辯啊=A=
倚楝- 說:
胃腸好...人不老(誤)
倚楝- 說:
詭便...嗯...對
【仲文♥リュウナ(★゚∀゚)ノ 】 說:
贛wwwww
【仲文♥リュウナ(★゚∀゚)ノ 】 說:
怎樣都要扯到大便啊XDDDD
倚楝- 說:
至少寫完這篇妳也有個現成消遣XD....
【仲文♥リュウナ(★゚∀゚)ノ 】 說:
看完這篇我就便秘了吧ˊ_>ˋ
倚楝- 說:
改寫成"蘇格拉屎大便池"─論希臘時期之公廁
【仲文♥リュウナ(★゚∀゚)ノ 】 說:
老師:(默默將學生上傳的報告DELETE掉)
倚楝- 說:
看了就九屎一生...不看就十屎不生
倚楝- 說:
(語出陳近南)
【仲文♥リュウナ(★゚∀゚)ノ 】 說:
ˊ_>ˋ看之前先自ㄍ(ry
倚楝- 說:
我可以貼到網誌嗎?XDDD
倚楝- 說:
妳二姐一定會笑歪
【仲文♥リュウナ(★゚∀゚)ノ 】 說:
你貼吧ww

上一篇:[引用]蛤仔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