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23:47:14 龍森默

[東流水]長長久久

五月末。M的八年剛結束,A的四年剛破冰。


曾經以點歌的方式祝福M&W,那時旁觀著也會熱血抱不平;然而得知分了之後,M表現得好冷靜,我除了驚訝,想不到還有什麼可以說的。是真不應該開口安慰,還是我太鄉愿呢?叫她不要傷心,或者大罵W,或者冷靜分析,或者鼓動她盡快另起爐灶...也許對其他人可行,只是對M太多餘,對W不公平。八年。

如果M在我面前,即使怯於身體接觸,我也要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但是在MSN上,什麼都做不到,言語成了雜質。

好難過。

 A是安森。恢復熱線的她整個活了過來,嘰嘰呱呱。我還記得前一個月她是什麼淒慘樣子,所以泰然容忍她的大放閃光(再兩三週)。照道理來說四年來她也是聚少離多,不過我聽到的敘述多半還是瑣碎甜膩。若在五年前,打死我也不會相信她是這種小女人。

但這樣還不錯。

另外還聽到了一些事情,只是我好奇心再大也不該過問別人的人生,就不提了。祝各位,兩個人幸福,一個人也快樂。

上一篇:過敏之春

下一篇:[東流水]男用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