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01 14:01:38尚未設定

吃橘子

吃東西的時候,多多乖乖的躺在沙發上,吃自己的手,小肥腳踢來踢去的,偶爾轉頭看看電視,看看我們,然後,她就被吸引住了,定定的看著我,我跟她說,她很乖,很棒,拔拔麻麻吃飯,她自己玩,然後,她還是專心的盯著我看,我知道書上說小孩子要四個月以後才開始吃副食品,我真的知道啦!可是她實在太可愛了,我忍不住,就把手上的那片橘子咬破一個小洞,放到她的嘴巴裡讓她吸,那顆橘子很酸耶,可是她還是吃得很高興,很用力的大口大口吸,那我想,吸了那麼久也沒味道了吧!就把橘子拔出來,她先是愣了一下,然後就開始∙哇∙哇∙大∙哭,直到我再把橘子塞進去為止。

哎,我自作自受啦!人家本來自個兒玩得好好的,我就偏偏手癢,要餵她吃東西,我想除了ㄋㄟ以外,她已經開始懂得品嚐其他的人間美味了,看來,我又要開始研究嬰幼兒的副食品這個新功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