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11:31:53

陽光自教堂彩繪玻璃透著光

緊張?!
故作正經~手裡的煙卻是一根接著一根
自然?!
越是假裝~表情越是僵硬不發一語
安慰?!
一片空白~何來的心情不好
照常?!
笑以至之~面對一切
責備?!
你當初不是信心滿滿的會維持很久
你當初不是堅持你們的愛
勸解?!
快回去跟她和好吧!
你們都還愛著對方~線沒斷
安慰?!
不要難過~不要不開心
需要買酒給你嗎?



你們的好意~我心領了
你們的責備~我接受了
不難過嗎?!難過!可是考試一樣要考~太陽一樣在運轉~每天生活不過就是如此
怎麼別人說的輕鬆~做起來卻是那麼複雜
很陌生嗎?!因為我根本不敢正眼看~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該說什麼
時間還不夠成熟吧!



你依舊很MAN~呵!對麥克風很陌生!舞跳的很好~雖然不長~不過也不要再唸我去年沒去了!打個分數給你~100分吧!因為在我心裡~你永遠是一百分!
台上的你大步的走著~話不多~個性依舊不作做!
台下的我笑著~還是一樣MAN~真是敗給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