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5 13:33:01綠杰西與阿德

都哭成這樣了

2002世足賽已經落幕一年多
某天無意看到Star Sport播放賽後訪談
好死不死看見的正是訪問厄瓜多籍裁判那段
沒錯!他就是那位惡名昭彰
身穿黃金打造的鐵布杉庇護南韓隊
手拿鈔票製成的紅牌罰下羅馬王子Totti
最後連邊裁也被收買
沒收Joaquin根本沒出底線的球
Morientes那記原本可以使西班牙致勝的遠射
也在世人見證的雙眼下被活生血淋地吹判無效
很好奇他怎麼沒被鎗殺…這句話是Herr旁白說的
更氣的是他竟然大言不慚的說自己沒錯
我哩咧……
抓狂的我大叫得讓婆以為我牙痛
看我有多生氣就好
這只印證一件事
學者專家研究統計指出
所有仲裁工作當久了的人
都會都一種學名為illusorysuperiority的病
(基於錯覺的優越感)
意即—我最大,我不可能錯,其他人有意見是因為無知
他真的有病!!

吪啊!鬱悶的我快吐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