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3 11:07:48綠杰西與阿德

被大自然反撲

開春第二炮我又病了
過年一段年假那都沒去玩還得大掃除
幫需回娘家的佳如餵貓多賺點工錢還助貸
這些都算了
反正我也不喜歡人擠人湊熱鬧

就在開工的前一天殺上阿里山
好歹也有個娛樂慰勞自己辛苦的一年
順便可以去懷念當初在商店打地鋪的日子
冰凍的水溫,烘不暖的電爐以及小老闆的白色內褲
想不到還真讓我遇上GIGI--淑枝
不是名揚四海的那位名女人
問候幾句聊些不著邊際的話題就閃人
登山看神木去囉~~

氣候滿像當時自旅在Fussen的天氣
可我真的一點都不覺得冷
何況天空這時沒飄雨
而我也多穿了件薄棉外套
但翁家庭仍怕我著了涼
放心啦
一路上還有好美這個大嬰兒讓我抱
真冷了抱她取暖就好啦

就在結束2個多小時的芬多精之旅一上車後沒多久
不知道是車上的冷氣低於山野的5.9度
還蜿蜒崎嶇的道路令我暈眩不舒服
總之我知道被大自然反撲了
是的
我還以為上回那招洗完熱水澡馬上睡覺可以再次見效
但陰險狡詐的病毒翌日清晨把我騙去工作室後
在中午用餐時發作
我盡努力克制
可是不停抖動的身體讓人以為我剛從熱帶國家回台
由體內散發的寒冷穿上再多衣服也沒用
碗麵一口也吃不下只好喝些熱湯暖身
一會兒腦袋開始發暈
我努力睜眼力求清醒
卻怎麼也看不清聽不懂周遭的人事物
認輸了
下午請假回家
但還是不去看醫生
一方面是Discovery的迷信
另外則是我一心只想趕快到家不想再稍作停留
再度以為泡澡逼出汗後稍稍歇息後便可全癒

睡到晚上6點被阿爹挖起床吃飯
是有感覺好點
但不到片刻便印證那是錯覺
我全身發酸發冷發疼
痛到無法入睡而看〝幽浮入侵〞轉移注意力

8:45
終於
阿爹受不了要上樓抓人去掛急診
高燒40.2度
不死腦袋也燒壞了
可我這時已經錯失黃金時期沒力去看病
病懨懨 懶洋洋 軟趴趴是我目前的生命跡象
或許我是真的不要命了吧
寧願選擇看電影也不想出門治療
只見爹爹還是奪出家門為我買藥
沒多久那特效藥回來了
4、5顆藥丸和溫水一同下肚後就等候藥效發揮作用
體溫一直居高不下讓我感覺自己在冒煙
這體驗令我想起在Mainz的盛夏若是肌膚相親會出現燃燒的幻覺
燙啊我的全身-----
不消十分鐘本來怎麼蓋都不暖的厚被溼了大半
看來這批病菌的確來勢洶洶
迫使早已呈現渾沌狀態的我也不禁認真想寫遺書

在吞完藥半小時候的一瞬間
我好多了
除了一點頭重腳輕外
不再感到任何的不舒暢

神奇地
我又復原哩
或許Discovery醫學新發現所說的意思
咦----
〝干冒藥阿A塞不吃,但是休一定艾星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