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9 13:12:13綠杰西與阿德

並不是我,是你...

你當然清楚他們在變啥把戲
只是大家都不了解你的專長就是裝蒜
答應這場飯局時也早預料會有什麼場面
千萬別枉費雙子的2個腦袋4張嘴
顧左右而言他加上天花亂墜的瞞天大謊
一步一計全在你精心設局的這盤棋

這樣說我狡詐並不公平
他們的關心在我眼裡看來像是處心積慮的算計
辜負只是還治其人之身
我並沒有刻意要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鬧出滿城的八卦
與其說我是罪魁禍首倒不如檢討自己的愛嚼舌根

你可知道當一個人真心對你的關懷被曲解成虛偽有多傷人
別說你不懂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多具有殺傷力

我並不覺得你的老鼠屎可以怪到我頭上
什麼〝都是為我好〞的話我也聽不下
我不會有任何辯駁
沈默是目前最好的應對方式

你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你在帶領著自己走向毀滅性的黑暗世界
陰暗面終究將吞噬良善的部份

與其和你們永恆生活在一起
我倒寧願選擇孤獨地向下沈淪
你們的偽善是合理的委婉
愛挖人隱私是關愛
最可惡的是在你們偉大的說出互信互助
在當事者也信賴你是唯一救贖而全盤托出後
卻只得到〝祈禱吧!孩子,神會幫助你的!〞

多麼崇高聖潔的智慧之語啊
打死多少堅強的信心

我真的很同情你竟有這種觀點

帶著你所謂的純潔神聖滾回你的世界!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