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5 16:28:46綠杰西與阿德

原來你的天長地久...

怎麼會這樣?
幾個月前我還待在你身邊時
不是好好的嗎?
那時我充滿信心確信可以為你放棄一切
或說沒人可以阻擋我要和你在一起
看到在離開你後我所做的努力了嗎?
我學習你的語言
試圖融入你的文化
想像有你的美好未來
而距離絕對不會是我們之間的問題
因為你我曾經是那麼用心地將心建立在彼此的最深處

高估了
忠貞其實沒多昂貴
努力經營的親密關係敵不過短暫的分離
誘惑太多
我們誰也不該怪誰
我先離去
你後背叛
在各自的立場而言
很公平
…是這樣嗎?

I take everything from the inside
And throw it all away
‘cause I swear for the last time
I won’t trust myself with
I won’t waste myself on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