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10:28:28april

2006/10/27~29 墾丁宅人閃光團...XD II

第二天 八點左右吧 習慣在上班時間醒來 拉開我旁邊的窗簾 外面是一片的好天氣
陽光整個灑落在海面上 涼涼的海風 藍藍的海 綠綠的海 深藍的海 很美!!
大家起床後 懶懶的窩在陽台上 一點都不想出門的樣子 <--有宅到!! XD
我們先到M買了早餐(感謝阿秀大爺請客:雖然他是為了他半夜三點的鬧鈴贖罪~)
吃過早餐後 竟然也快11點...O.O"

我們散步到船帆石旁 大家把腳泡在冰涼的海水中 (ㄟ~ㄚ不是有很多人說不下水?)
最後在蛙先跳下去游後 看的很心動的mr跟我還有ot跟p也忍不住下海了
雖然 真的游的很"掙扎"((羞~腳真的踩不到底ㄝ~)) 不過我還是到對岸啦!! :)
坐在船帆石上 吹著海風 全身濕漉漉 真的很~爽~ㄚ!!! ((後來就感冒了!!-__-))
回程游回去時 就真的很倒楣 手被礁石割的都是血 還引來一群鮮艷的小魚...XD
回民宿稍作整理 又走到另一邊的沙灘玩那個叫死人不償命的水上活動
我就是在這邊曬成紅蕃的啦!!! XD

回民宿 再次洗澡後 我們殺去墾丁的貴族世家 大食團在這充分展現實力...
不過倒楣的我 為了去拿辣椒醬 然後被掉下去的辣椒醬噴到滿臉
隔壁有個爸爸竟然還很"興奮"的跟他兒子說:快看快看~那個姐姐滿臉是血ㄝ!!
我:....(os:棍~你應該是要拿毛巾給我擦先吧? 還有這是辣椒醬不是血!!!)
機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吃飽飽後 我們就往鵝鑾鼻方向前進 先到了磐頂公園 就是聯勤對面那邊
超美的喔!!! (照片在相簿中~)
不過風超大..然後宅團又發揮功力..一群宅人就降子給他窩在那邊不知道要幹嘛..
回程到鵝鑾鼻燈塔<---路過啦!!XD 就跑去玩gogo car 歐大人一路領先ㄚ~
還好我只落後他兩圈 排第二囉~ :)
回到民宿後大家睡成一片 睡到晚上11點多 又餓起床爬去墾丁大街找滷味了..XD

附記: 滷味吃了NT530...三大盤!!!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