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4 12:07:25不乖蛋!

歪斜的HAPPY卻是力量

今天因為要上課,又剛好在米克有個展,就帶穩一起過去,本來打算只吃一塊蛋糕,結果,惱人的生理期剛好報到,對吃的可是一點也無法忍耐(我應該帶全家的麵包去啃才對!!)

整整四個小時,到最後一個小時有一種硬撐的感覺感謝小朋友在我的留言本上塗鴉跟留言,沒有很多字,就是一整排歪斜、斗大的happy字樣,就足以支撐所有的力量,雖然不知道妳(你)是誰還是非常謝謝,終於把課上完了!YA!!


這一週是上那個用黏土做造型,使用竹籤慢慢雕出漂亮的形狀,在它乾時就可以開始上色了!!,穩的這張作品有忽然長大的感覺,發現她除了絢麗的顏色外,她在處理細緻的變化時,也能掌握到純熟的精緻感,所以,即使不上色也非常的漂亮!!

途中,她看了我的作品,她問了我一句,妳很容易缺氧嗎?(這是第三個人問我這樣的話),我想,是吧!!至於那樣的缺氧,確實是需要存在的,才能支撐創作的質感,不過妳如果在昨天問我,我有缺氧嗎?我還是慧跟妳說有!!但是是幸福到缺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