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10:45:22不乖蛋!

紫色貓頭鷹的緣份

我和阿兔是在LUCY繪本班所認識的朋友,感覺看到她的第一眼就覺得她跟我很有緣!
那一天,因為走錯教室等了很久都沒有人,當我再進到教室,我就坐在阿兔的對面,那時候還保留著超愛搞笑的個性,一直讓小紫用各種方法跳出來玩!阿兔還是笑得很高興

經過八堂課與再公車上、網路連線中變成好到不行的朋友
感覺就像姊妹一樣

很喜歡她笑的樣子
很高興她喜歡聽我念小說和分享作品的樣子
很高興她跟我分享她的故事
超愛兩個人玩接龍文章的過程

還有,送我的紫色貓頭鷹跟一本鄧公國小的刊物

希望,我們永遠都可以像這兩隻紫色貓頭鷹一樣成為永遠不散的好朋友

阿兔!妳聽到了嗎....................我要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蛋頭的吶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