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13:45:06不乖蛋!

有點嚴重的考前症候群

早上起床頭很昏,就多睡了半個小時才出門,好像還有點拉肚子吧!這應該跟考前症候群有關!早餐吃不太下只吃了一口麵包,就開始工作!

中午過後,有比較好,但是不想吃便當(好油)、麵(好鹹),三角飯糰吃到怕我不要再吃三角飯糰啦!所以就跑去逛7-11,看到培果麵包(有加花生的喔!)
然後又挑了一罐雪藏奶茶,奶香味加紅茶是最佳的搭配啦!欲茶園出的產品果然都很日本!還有一段小小的文案
「主題是-原味的夏天 極品奶茶!
錫蘭紅茶加頂極牛奶(是雪印嗎?日本出的牛奶我再日本的街道上喝過一次,還真是不錯呢!神遊到日本、看到日本天保山的摩天輪,仰望著藍天,然後輕輕的閉上眼睛,感覺微風和雲朵在我旁邊的感覺!)其實是想出去玩吧XD
就像清澈的微風(被我猜對了吧!呵呵﹞
吹拂初夏的清新味蕾!

呵呵吃完以後真的覺得很棒喔!下次午餐都吃這個吧!

好!說完了
我要去工作囉!

忍不住想唱「牙關」等待後是等待 最沈默的等待
然後咬緊著牙關
等待更多的等待還有幾天阿?我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