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10:43:46電電

回顧

原本今天是要去吃阿公的生日大餐的
可是學習檔案我都沒弄
討厭也
我想吃大餐拉==

剛剛整理了一下九月份收到的卡片禮物
有些人好可愛
還用姓名貼紙當貼紙
而且看到芬達的卡片整個嚇一跳
跟我買給她的一樣類型的說
好巧~~~
我有用相機拍下來喔
可是上傳好麻煩...
算ㄌ好ㄌ

滿心期待聖誕節
要送卡片和收卡片=)
外加糖果的畫會更開心^口^
喔喔還有
跨年
當初還笑說四個人擠一張床畫面很好笑
現在人數不斷減少中=(
都這麼大ㄌ還不放心
真是

星期日的風好冷
穿著短袖圍圍巾會很暖ㄛ
對ㄌ對ㄌ
大家有沒有成功阿^^
就是大拇指轉右邊手指轉左邊那個
反生理機能一樣XD

我家的鄰居真的很吵雜也="=
大人假日狂唱KTV
拉鐵門也瘋狂的上下
又愛在很晚的時候
小孩也是
哥哥都用髒話罵弟弟
姊姊都會把妹妹鬧的哭天搶地
剛剛又在比賽誰拉的音最長ㄌ
最近又班ㄌ新的一戶
跟我妹都公認她的小孩很愛跟人裝熟
沒完沒了





(end)

上一篇:小酒窩長睫毛

下一篇:overrrr

芬達 2008-12-18 19:40:39

我媽說
我們家沒那麼開放


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