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21:51:56♥ 茶 ♥

♥ 228動物園 ♥

哈哈!!
我知道我新增有點晚 = ="


就是阿 228 那天我們全家人去動物園
是因為我家的小嬰兒要回家了
唉唷 整個很不捨 = V =
她真的很可愛 !!!

於是想說帶她去動物園玩
她真的很白目
一開始精力旺盛
到後來就哭著要睡覺
而且還是座嬰兒車
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 ="

結果他就一路一直哭哭哭的
她真的不知道在旁邊的我們有多丟臉 = ="

而且重點是我家相機很爛
(因為忘記充電)
所以拍很少照片 = 3

不過還是很開心
而且發現坐公車去動物園好快
整個很方便呢 :D

好吧!!
現在家裡都好安靜
因為她弟弟還小
不過還是會一ㄧㄚㄚ叫 = ="
但是還是好想妳唷 !!

聽說你有來家裡玩
可是我都在上學 !!!!
好討厭耶 = ^ ="

如果你去澳洲我想
你一定會忘記我 = =
因為聽說3歲以前的記憶都是假的 一 一"


唉!!
好懷念你叫我 ""小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