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5 23:03:47★彩虹★

★花博=人博★

好久沒來打文章了
一方面都在工作一方面也沒啥事可以打
更一方面就是我太懶了!? =.=


結果突然很生疏到竟然不知道該怎麼打起文章來好耶
但是還是要打啦
難得出去玩了要打啦


廢話不多說
進入正題

這次因為彬彬那邊有免費花博門票所以當然就把握機會還是給他去囉
搭了捷運到了圓山
一看
人好多喔 嚇死我

進去裡面更是嚇暈我
因為每個館幾乎都是要排隊
想說先不要花時間排隊
先到處參觀看看然後拍拍照片
因為我親愛的送了相機給我
一定要給她拍拍看試試看

果然還真是拍的我很滿意ㄚ
根本是進去裡面拍照而已吧我們

但我一開始看到整個園區介紹的那本地圖
我就對那個迷宮花園很有興趣
想說會不會是那種大型的迷宮 這樣我會很興奮
結果不是我想的那種大型
但是你們看迷宮的路徑圖也是大型的



三角形是入口 圓形是出口
我們是有進去玩啦
但是人家那個是不能從中間跑出來
我們都不知道還給他跑出來
最後也沒從出口出來
再去看一次路徑圖才發現好像也太複雜了
可是解說人員是說全程只要10分鐘
但我看一看覺得太亂了還是算了不走了

還是趕緊去其他地方看看
不然花博這麼大要耗到什麼時候

不知道要先去看啥好
所以就先坐下來看一下地圖看看想去哪看
我們那時候的位置比較接近花茶殿所以就去那邊看看
都是些類似古蹟的房子也是個適合拍照的地方






我一直覺得那邊的垃圾桶很漂亮 一直在拍垃圾桶
我還叫他要不要過去跟垃圾桶一起拍個一張 哈

看的時間也差不多要中午了
剛好那邊也有吃的地方就在那邊吃午餐
吃完午餐拍了些照片就又去下個地點


不過說真的
走到哪裡每個館幾乎都要有卷才能進入
再不然就是沒卷的都大排長龍
根本都進不去那些館

我們只好決定先在外面到處逛到處拍照
反正外面也夠大夠我們走好久了


只是後來時間也快差不多又覺得好像很多館都沒進去過
所以就去跟著排隊去排那個爭艷館
雖然要排很久 但是至少不會說都沒去到館
最後還真的排隊排的好久
結果進去看的時間比排隊的時間還快
感覺排隊排好久好空虛 一下就看完出來了 = =
裡面就是看到好多種蘭花 各式各樣的蘭花
五顏六色的蘭花 其實這叫蘭花館吧




除了這個館還另外有去到一個文化館
那個館就比較還好沒那麼多人
裡面就類似一些作品可以看看
也有看到書法展
我們還有在那邊抽籤
原來是抽你的守護花神 看你是幾月份的花神
本來我還在取笑說他抽到三月的桃花 勸君惜取三春色
哈 不知道啥意思 反正就是桃花運吧~
結果我自己抽到二月的杏花 一支紅杏出牆來 = =
他就說我也沒好到哪去
果然是半斤八兩 笑死我了 我們兩個
還要在妳抽到的守護花神那張紙後面蓋上花神印
ㄚ是要保佑我們各自桃花杏花願望成真囉
是還挺鳥的 =.=


那還有去到一個館是風味館
那是紀念品旗艦店
不用我說大家也知道
裡面就是賣各種花博相關的紀念品
基本上這種館也不需要排啥隊就容易進的去

那其實這樣算一算也去到4個館有了
但問題是還有10個館沒進去過
所以我說這是要騙人多去幾次花博才有可能把每個館都進去過吧
那當然啦 挑人少的時間去就比較有機會

不過我們可以到處走走逛逛拍照就OK了
只是沒想到會出大太陽
想說天氣冷應該不需要防曬吧
結果天氣好到不行出太陽
一整天下來我竟然曬傷了 痛死我了
這種天氣說曬傷也實在是很不可思議
大概太久沒曬過太陽 又一整天在室外才會曬傷了


花博實在是真的很大
一整天這樣走下來腳好痛
比去動物園還要大多了
而且人潮也太多了 幾秒鐘幾十萬上下


說真的啦
花300的門票進去如果沒把所有的館都看過一遍
實在很不值得
好在我們的門票是不用錢就有的
沒把所有的館都進去過也比較沒差
畢竟沒花到錢

不然裡面其實也還好

重點是
我們兩個人一起開心就好

而且拍了很多照片我也很滿足了說
用新相機拍照就是很興奮

我怎麼覺得我們好像是進去拍照的
可是不拍照也不知道還能幹嘛
除了到處走走看看也就這樣而已

 

上一篇:★四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