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22:55:48★彩虹★

★你我的七夕★



今年七夕情人節真的很快樂
收到一份X腿禮物
我真的感到很開心...


許多事用了心的發展
便很難估計到底他的空間膨脹的有多大?
他的界線究竟可以延伸到哪裡?

不喜歡就別給機會
只不過現在的人都太沉不住氣了
動不動就到處給機會



有人問:「對於一個變心的男人,用什麼東西形容他最恰當呢?」
他說:「是洋蔥。因為,你會想去了解這個男人,而一層層的去剝開他;剝到最後,發現,洋蔥是沒有心的。而剝的過程中,還不斷地讓你流眼淚… 」



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
有些事情是可以紀念的
有些事情是可以心甘情願的
有些事情卻一直無能為力


你在我心裡有多重要
而我在你心裡又有多重要
答案還重要嗎?


一段感情能承受多少考驗?
你愛我,我愛你,我們之間的化學作用能維持多久?
去除掉那些外界誘因,我們彼此堅持的理由還有哪些?



這時候突然很想說
鬼娃的離開,是因為蕩婦的追求,還是淫娃的不挽留?



雨後的天空會出現彩虹
心痛後的心會多出傷痕


受傷後的心好像更寂寞了

上一篇:★心痛★

下一篇:★四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