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4 21:43:38★彩虹★

★生日天動物天★

這麼快又老一歲了
計畫好今天要去動物園
可是最近一直下大雨
所以蠻擔心會天氣不好

一大早起來
外面就下大雨
不過這種大雨好像是下一段就會又停了
結果看雨也沒那麼大了
就還是有去動物園
去到那邊天氣還真是好
太陽蠻大的
GOOD
可以盡情的逛了

只不過中途動物園還是有下雨
但是是可以接受的 不會大到太大
雨中逛動物園挺詩情畫意
後來就一直都是大太陽了
也算是天氣很不錯了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運動了
動物園沒逛到一半就腿痠了
只好沒多久就坐一下休息
彬彬都在該說你怎麼一直坐下來不是剛坐下來過嗎又坐
(ㄚ我累是不行坐嗎!?)

其實動物園以前就去過好幾次
只是這次去距離上次還蠻久了耶
而且新進的熊貓也沒去看過
所以我們進去就先去看熊貓

還可以看到熊貓剛來到動物園時那些排隊的走道
還真是很長 跟新聞看到的一樣
還好我們是現在才去
人超少 想看多久就看多久
不用跟新聞看到的那樣要排這麼久只看得到幾分鐘

只不過早上去熊貓都在睡覺耶
兩隻都背對著我躺在那邊睡
什麼都看不到只看到他們睡覺
要出館了還是在睡
出去就不能再進去了真可惜
事後聽彬彬說原來票發完就沒了
所以多虧人少我們又早上去所以就有拿到熊貓票
不過看他們睡覺也沒啥意思 = =


因為都買票進去了
所以我想要把每個館都看過一次
只是真的腳好累 整個好酸痛
不過還是把所有館都看過了

本來還想說要搭園區車搭下去
可是彬彬就說去看鳥園區就不能撘車
結果我只好為了看就沒去搭
最後整個逛出來就掰腳了

雖然腳是很痛啦
但是還是逛的很爽
不過以後要走這麼多最好至少要休息多一點比較好
不然就是真的要多多利用園區車

動物園出來之後就要去吃晚餐了
這重頭戲了
生日大餐來了

早在之前我們就先計畫好要吃什麼了
彬彬找到的
在台北車站附近的統一元氣館
那整棟還蠻多間吃的
找了幾間看了幾間

最後我覺得【櫻の町】蠻多東西
而且評價也不錯
跟我想要的蠻符合的
所以就去吃吃看

結果彬彬什麼都沒記
地址也沒記
連查詢在哪個地方也沒查清楚
我還以為他負責找到所以會去記下來怎麼去
誰知道他都沒準備清楚就來了 = =
還說我怎麼沒記
又沒事先叫我幫忙記
我怎麼會知道

他只有稍微查了一下 人家說在火車站對面很容易找到
火車站有四個面
到底是哪個對面也沒查清楚
連地址都沒記下來是要怎麼找
結果最後是靠她自己有印象在地下街看到過
也算很強了啦
ㄚ我則是隱約記得我當時看到地址是忠孝

找了好久
繞來繞去
原來就在那邊而已
叫他去問比較快又不問
不然早就找到了(叫他去問的地方還剛好就是我們要找的地方)
要不是掰腳了
我一定會陪著她一起找
只是我真的痛到連路都走不下去
只好他到處去奔波去找
以後還是乖乖聽我的話 給我去問 知道嗎
不要鐵齒想說附近再看一看
找不到用問的最快了
我只是掰腳 不然我就衝去問了


好不容易到了
可以坐下來吃晚餐了

點了餐之後
彬彬送上禮物
真不錯
幫我戴上ㄚ小子 主動點知道嗎
哈哈

雖然可能不是我會喜歡的樣式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漂亮也很高興
謝謝你的禮物
安啦
因為是你送的我會喜歡的


他的套餐都是199
比其他都還想吃看看所以我選了生魚片蓋飯
他點了炸豬排 他喜歡炸來炸去 =.=
然後單點了一個雞肉串(超好吃的 delicious~)
吃的差不多了最後是一杯飲料
我覺得實在是太失策了
原來他們的紅茶是酸的!!!
難怪他喝了一口就說我一定不喜歡
害我整個超失望的
他看我這樣又讓我多點一個抹茶冰淇淋(你真好~愛你唷!!)
結果他自己解決掉兩杯紅茶(你真的很棒!!)

整個晚餐結束
吃起來的fu還蠻讚的
而且他們的沙發椅真舒適坐起來好舒服

只不過結帳的時候知道還有一成的服務費
那我真的想說
比我們早來的或是比我們晚來的都有點餐前的一杯可能是水或茶
為什麼我們點餐前都沒送來呢
害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別人桌都有那種杯子 我們怎麼沒有
這是他們的疏忽 還收服務費
不過算了 其他服務真的不錯了
用的餐也好吃
服務費送你啦
哈哈


吃飽就去逛逛地下街囉
終於買了一雙鞋鞋
標準不想那麼挑了
所以可以接受的我就選了一雙

買到想要的
雖然後來出了點小問題
但是沒事了
忘了他吧
今天過的很開心
再一次謝謝你



我老了一歲
哈哈
祝自己生日快樂

 

上一篇:★玄武★

下一篇:★都沒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