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0 13:12:13★彩虹★

★花蓮三日遊--瑞穗牧場★

 


8/11
一大早起床下樓去吃水庭準備的早餐
他們的早餐還真是多
可能我沒吃早餐的習慣吧
總覺得很多吃的很飽
吃了早餐我可以午餐不用吃了說

下去吃早餐有碰到老闆娘跟他女兒
我們還在吃的時候
老闆娘就要帶他女兒去上學囉
話說
現在的幼稚園都這麼晚上學嗎
看他們都還沒馬上要去還在慢慢來


吃完早餐休息準備一下
就開始今天的行程了
第一個地點是馬太鞍濕地
還蠻遠的說
騎車騎了一段時間
而且到了馬太鞍那邊
還覺得奇怪
似乎是很大找不太到
如果在進去的話又怕會迷路
所以馬太鞍我們沒去到很久就又離開了

接著去光復糖廠
那個離馬太鞍不會很遠
到了那邊
從外面看進去我還以為就只有那樣而已
沒想到進去之後裡面還蠻大的
我們去那邊就是去吃個冰的
買了一隻鮮乳冰淇淋
吃起來好黏稠
只可惜好朋友來沒辦法吃太多冰
所以幾乎整隻都是彬彬喀掉了
我想她吃完應該是冰涼透徹 =.=


他中間有個大魚池
我還在那邊餵了魚飼料
看他們吃的肥滋滋的
一條比一條肥



裡面人還蠻多的
天氣也好熱
這種天氣就是適合出遊的天氣啦

逛完裡面的一些店之後
休息一下

由於馬太鞍濕地那個點花的時間很快
所以我們有時間去瑞穗牧場
本來想說如果時間不夠就不去瑞穗牧場了
因為那個瑞穗實在太遠了
都快到台東那邊去了
好在我們還有時間可以去瑞穗
所以就去了

只是沒去還沒啥感覺
去了發現
騎車真的騎好久
不止騎的人快瘋掉
被載的人也快瘋掉
太遠了啦
真的屁股都好痛
彬彬還說我們這樣騎的路程都可以從宜蘭直接騎來花蓮了


瑞穗那邊幾乎都是開車去的比較多
瑞穗是我提議要去的
想說免費而且也很想去看看
只是真的太遠了

到了瑞穗只看到鴕鳥
我就先跑去跟鴕鳥拍照了
一直沒看到牛
想說奇怪這麼大的牧場怎麼都沒有牛嗎
後來才看到牛都關起來了
所以我們休息完就去看關起來的牛
幫牛牛們拍拍照

看到好多人都在餵他們吃草
不過我看到價錢我就不想餵了
路邊的草拔一拔去餵不是比較快



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要去下一個地點鯉魚潭

又是一段騎很久的路程

終於到了鯉魚潭了
放眼望過去
還真是大ㄚ
還有好多人在那邊踏船
也有輕艇在那邊划

我們停好車
就有人問說要不要踏船ㄚ
好朋友來
我都沒啥力氣了
怎麼可能踏的了
都快走不動了說

還是我想說都出來玩了
總不能因為不舒服
就都在民宿吧
所以就說鯉魚潭還是要來看看
結果去到那邊我也只能先找個地方坐著休息

而且本來規劃晚上還可以在鯉魚潭那邊看水舞表演
可是因為我們5點多就在那邊了
要等到8點才看得到水舞
再加上我又不是很舒服
只好取消看水舞的念頭
至少有去到鯉魚潭就不錯了
沒看到表演就算了


之後離開那邊
回去準備吃晚餐
去到市區不知道吃啥好
都沒看到想吃的
彬彬提議說要不要吃三媽臭臭鍋
我想說也好 不然都沒有想吃的

因為吃完就要回民宿
所以我們就在吃之前
先去百貨公司逛一逛
逛好才去吃

其實三媽臭臭鍋還蠻好吃的說
只是都沒跟彬彬一起吃過
所以他才提議不然我們去吃這個


去吃的時候
我是面向裡面
所以我有看到裡面其他在吃的客人
而他是面向外面所以不會看到裡面
結果吃完回到民宿去碰到老闆
老闆還說我們剛剛是不是在吃三媽臭臭鍋
我這才想到說我有看到老闆
難怪回到民宿看到老闆覺得很面熟
不過彬彬沒看到 所以都不知道

之後我們就去房間休息
我不太舒服
就叫彬彬幫我下去倒熱水
回來他就說他下去還被老闆的女兒調戲
哈哈
超好笑的

我來原音重現
老闆女兒:你怎麼又下來了(我們才剛上樓沒很久)
這時彬彬就出去外面拿東西
進來的時候
老闆女兒:你怎麼又回來了
被調戲兩次了
聽他被調戲 害我也很想看看
哈哈


之後就都在民宿沒出去了
要不是不舒服
晚上就在看水舞表演了

可惜來的真不是時候
只好在民宿看電視休息了

不過去瑞穗的路程可說是好遙遠
聽他說我們總共騎到120公里去了
從宜蘭來花蓮要147公里
也差不多距離了
真是遠 =0=


以後還是不要太鐵齒
太遠的地方真的不要去
實在是騎車就好多時間了

不過
可以去到瑞穗也算是滿足我一直想去的想法
只是辛苦了彬彬
感謝你啦

思慧 2009-11-08 22:59:55

怎麼來花蓮

不跟我說一聲ㄋ

版主回應
我不是跟你提過我會去花蓮
你說你剛好沒在花蓮ㄚ
你忘記了喔
你在的話我就過去找你了說
2009-11-29 20:5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