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8 00:25:47★彩虹★

★2009綠博★

2009.4.3

今年的綠博降價囉!
可是說實在的
去了之後發現跟去年差真多
難道這就是降價的結果嗎!?
=0=

去年至少還會逛很久
今年怎麼咻一下就逛完了
感覺真短

照片我已經上傳完畢
朋友們可以GO了

是下午去的
中午還吃的飽飽飽
剛好去那邊可以走一走消化


彬彬還買了花生捲冰淇淋請我吃
宜蘭名產
別的地方沒有喔
本來還不太想吃
沒想到挺好吃的
包在裡面真的是挺特別
現在突然想到
當時怎麼沒先拍起來呢
看來我很飢渴唷


本來在這九天連假裡
還有另一個行程規劃好要和彬彬去
可惜天公不做美
那幾天實在是天氣好差
只好取消

還好
綠博有去到
雖然內容比去年簡化好多
但是跟彬彬去好爽唷
哈哈


今年的綠博是牛的主題
好多牛牛唷~
而且也有真的牛牛
只是好臭喔

鐵牛 蝸牛 真牛 牛故事
好多牛
哞~~
=.=

我個人是覺得
牛故事挺不錯的
設計的還蠻好看的
GOOD


只是那邊吃的也挺多的
我看吃的都快多過內容了
= =
不過也算不錯了啦
起碼有好多牛知識
也算是有點收穫

聽彬彬說
好像一年比一年還辦的爛
那我真想看看第一年辦的
一定很大很棒


結果九天只去到綠博
那也是沒辦法的
天氣都不怎麼晴朗
不過有去到就算很好了

如果有人也想去今年的綠博
我只能說比去年還要簡化好多
去不去就看你個人的衡量囉

假期結束了
感覺我還是在墮落中?!
O.O

上一篇:★有機會!?★

下一篇:★玄武★